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July 4, 2012

几天没有回来写了~
星期日那天我就回KL,
星期一我跟kar wai去sungai wang~
走了整天,又吃了整天,
累死我整天!
哈哈哈^^
星期2我就回来啦^^
本来昨天要上来写的,
可是我忘了把电脑带回来^^
(恭喜我吧)
今天就叫kar wai帮我拿回来~
感谢他^^
这几天我是有点忙啦~
今天又跟姐姐他们去新山^^
shopping了一整天~
是爽的咯^^
买了很多衣服^^
开心咯^^
明天又要跟家人去马六甲^^
这个星期的行程好满哦~
明天又是shopping日^^
怎么最近一直去shopping啊?
哈哈哈^^
现在的我一直吃,一直去shopping。。。
我爱这样的生活^^
可是想到8月要开工了,
我整个人就“老”掉了!
8月又要开始做工了~
面对事实吧~~~
一想到要回去做工,
我的心情就会自动down了下来~
脾气变得更暴!
现在开始什么都不要去想!
努力做工!
赶快开店!
赚多多钱!
跟家人过开开心心的日子!
这样就够了^^
应该不会很贪心吧~
哈哈哈哈^^
这些就是我想要的^^
我要完成这些愿望!
我一定要做到!!!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