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June 30, 2012

6月的最后一天,我怕了

6月30号~今天是我家老佛爷的91岁生日**也就是我的啊婆啦^^祝啊婆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还要长命百岁^^下午我跟姐姐去麻坡**买蛋糕~买了就去吃,吃了就回家^^O(∩_∩)O哈哈~可是今天的我有点不舒服~讨厌这种感觉!回到家,我直接狂睡**超级累~睡到全家都准备好了,我才刚起···原来我们迟到了^^不用怕!万事都有我家的寿星啊婆在^^啊婆还叫我帮她吹头发^^可爱的啊婆^^我爱你丫^^今天上海滩超级多人也~~~我真的很不舒服***什么也没吃到~(我一直在拍照)。。。而且东西又不好吃!难吃到一个点!明天就是7月了!我开始怕了!8月要回去做工了~~~突然有点不想回去!是不是在东甲久了???时间怎么那么快过啊!如果明天是6月多好!(我在发梦)哎~~~明天我也要回去KL弄东西**拜2才回来~说真的**我在怕什么呢?怕寂寞?怕闷?怕想家?其实我都怕了!太胆小了吧!!!明天回去,我要狂吃!我要发泄!kar wai啊~~~我看你有难咯~哈哈^^一个多月没有看到你了,只是听到你的声音而已~是真的有点想你啦~可是我还是不想回去!现在的我只想时间过慢一点~我还休息不够!我还想在家久一点!我不想回去做工!做工很压力!很辛苦!一点也不好玩!如果这个世界上什么都不需要钱,那多好!人就不用因为钱而去工作!都是钱的错!哎~~~我看我还是要接受事实**再埋怨也没有用啊!加油啦!啊婆~~~祝你生日快乐har^^然后给我多多红包har^^(*^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