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July 7, 2012

失望

只从那间事发生后,

我就告诉自己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可是到了现在,

我还是一样的活在别人的世界里!

我要怎样才会为自己而活啊?

我要几时要能为自己而活啊?

活在别人的世界真的很辛苦!

每次都要因为他们而不开心~

哪他们有因为我而不开心过吗?

我想应该没有吧~

在别人眼中,

他们都觉得我LC~

对!

我就是这样!

可是我们认识了那么久,

难道我真的那么LC吗?

每次都骗自己说“没有你们,我还是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当我心里说这句话的时候,

你们懂我有多么的痛苦吗!

昨天“你”真的弄到我很不开心!

如果不想找我,

干嘛还要信息我?

从昨天开始,

我就跟自己讲没有下次跟你们了!

我对你们真的很失望!!!

我讨厌你们!

就算你们约我出去,

我只会敷衍你们而已!

从昨天开始,

我就是这样想!!!

不想再听你们说什么爱我了!

就算我有很多心事,

我都不会找你们了!

我宁愿自己躲起来哭也不要找你们了!

从现在开始,

我真的要为自己而活了!

我要活在我的世界里!

我一定能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