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July 8, 2012

生活,要学会一个人走

前天上FB,

有个人在我的inbox发东西给我~

他是我之前做工的隔壁店卖饭的朋友^^

我辞职到现在,

我都没有跟他联络~

Tiffany他们说他喜欢我的。。。

我无言~

前天他突然发东西去我的inbox,

我是真的吓到了~

(还以为他跟我告白)

啊风!

谢谢你啦~

你怎么知道我心情不好的?

奇怪~

看了你发给我的东西,

我已经好很多了^^

我明白了^^

还要谢谢你之前的照顾~

每天帮我打包,

买水果给我吃,

我生日的时候你还送我一个Vincci的包包又送蛋糕给我~

现在我不开心,

你又突然杀出来安慰我~

哇~~~

我欠你好多人情哦~

哈哈哈^^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想念你们对我的好^^

8月我回去,

我一定会去找你们出来喝酒的^^

我要像以前一样,

喝醉了,我要你和tiffany带我回家!

有你们带我回家,

kar wai就不会骂我了^^

(你们是我的挡箭牌)

希望这次我真的学会一个人生活~

我要加油!

我要记得你跟我讲的话!

谢谢你^^








































































































生活,要学会一个人走



靠谁都不如靠自己,

自己的路必须自己走,

没有人会帮你,只有自己帮自己,

一个人走也挺好的,省去了许多牵挂,

不是因为孤单,而是要开心自己更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