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June 26, 2012

昨晚跟凯凯两个人出来走走,

感觉上好好笑哦~

哈哈^^

找不到喝茶的地方,

就一直走一直走~

走了很久,

才找到地方坐下来~

在车上听他讲故事。。。

不错听^^

哈哈哈^^

喝完茶,

我们又继续走^^

边听歌,边聊天。。。

聊了很多未来的事情,

超级好笑~

原来凯凯要她老婆为他生4个小孩~

可怜的老婆~

哈哈哈哈^^

凯凯说喜欢蓝色的人很重感情~

是真的吗?

我要这么觉得也~

太重感情真的很不好!

每次都会为了他们而伤心~

从来就没有人会为我们想!

这是什么世界啊?

凯说的对~

不要太重感情!

到最后伤的还是自己!

什么事情都为别人想,

但有人为我们想吗?

明知道会伤到自己,

可是我们还是一样的帮别人想~

太笨了吧!

我看我需要很多时间来改~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改变~

真的需要时间吗?

好听来说是“朋友”~

不好听来说是“猪朋狗友”!

了解了这句话,

可是却选择猪朋狗友!

谁是好朋友啊?

谁是真心的朋友啊?

谁是最了解你的朋友啊?

难道真的有这样好的朋友?

很少吧~

十个里面,

我看一个都没有吧~

很多人跟我说,

jo~

你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要活在别人的世界里~

活在别人的世界里,

你会很痛苦很辛苦的~

听了那么多次,

我看我还是活在别人的世界吧~

O(∩_∩)O哈哈~

现在开始我要慢慢的活在我的世界!

做我想要做的东西!

什么都不要去想!

拼了吧!

哈哈^^

幸好昨天有跟凯凯出来,

如果没有听他讲这些东西,

我看我还想不通吧~

谢谢你啦!

你赶快结婚啦!

我要看你结婚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我帮你免费弄头发~

(*^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