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March 19, 2011

有好转了

昨天5点早上才睡觉~
今天9点我就起来跟kar wai去Kimarie了~
没有感觉到累~
可是心情还是很不好~

去到Kimarie~
我又拿着I-Pad玩我的Angry Bird~
我的顾客来~
我就去忙我的事~

可是今天下午来了1个经理~
他是找我剪头发的~
样子看起来不错~
他也是第1次来找我剪头发~

看样子,觉得他的人挺不错~
帮他洗头的时候~
我们就开始聊了起来~
他跟我说他25岁~

他讲话有点骄傲~
骄傲就算了~
而且讲话很没有经过大脑!
可是我还是忍了~

他问了我1个问题~
(他问我的问题)
“你来学头发不觉得很丢家人的脸吗?我觉得做头发的人没有什么好咯,尤其是男孩子!我不喜欢做头发的人咯!你觉得好咩?像我酱吗~25岁就做经理~什么事都不用我做~全部都是人家帮我做~酱不好咩?”
他只是问我1个问题而已~

这个问题就弄到我很火大!
火大就算了加上我的mood很不好!
这个时候我就开始发疯了!
当时也有很多顾客~

我什么都没做~
我放下了剪刀~
我就问那个经理~
“你不觉得你这个问题问到很没有脑咩?我不觉得学头发会丢家人的脸咯~不喜欢做头发的人为什么要来剪头发?酱厉害做经理不是在家自己拿剪刀剪啦!做么还要来找我们剪?如果你不喜欢做头发的人,你就出去!回家自己拿剪刀剪!我不要剪你的头!你现在可以去楼上投诉我!我管你是什么经理!我只是个学生!我不会怕你!”

在Kimarie~
每个人都说我有1个嘴巴,3个喉咙~
连顾客都这么说~
当我在骂那个经理的时候~

全部顾客都看过来~
那个经理拿了包包就走人了~
Irene过来问我什么事~
我隔壁的anti对我真好~

她帮我跟Irene讲~
Irene还来跟我讲我很勇敢~
那个anti还讲对这种没有家教的人不用客气的~
哈哈

我甘愿不要赚这种没家教人的钱!
骂完了那个经理~
我的心有点舒服~
去吃午餐的时候~

蓝蓝就跟我讲~
“看你人小小只,年纪也是最小的1个~没有想到你酱敢~”
我简直是无言~
对这种人我是不会给脸的~

不爽是你家事!
不关我事!
kar wai也是吓到~
在车上的时候他1直笑~

我都不懂他在笑什么!
人家都这么生气了~
还在那边笑~
妈的!

他又摸我的头~
我无言~
去吃的时候~
我1直叫多多东西~

那个take order的人看住我~
我理到他!
东西来了我就1直吃!
吃到我爽爽~

kar wai就讲~
(对话篇)
kar wai :你不是要减肥的咩?还吃酱多~
我 :我今天不要减不可以啊!今天我很饿!
kar wai :可以~你讲什么都可以。这些东西够你吃咩?酱少而已~我再叫给你吃
我 :你神经啊!你以为我是什么!大胃王啊!叫酱多东西又不要吃!
kar wai :我很无辜勒~东西又不是我叫的。
我 :酱你吃还是不吃~你不要吃,我自己吃!反正我很饿~
kar wai :酱我看你吃~今天我不饿~
我 :我最好是可以吃完!我吃剩下的你吃~ok?
kar wai :ok~你讲什么我都ok~我不敢不ok。我怕给你骂!你吃多1点ok~
我 :我有骂过你咩!我只是打你而已吗!现在你是不爽啦?
kar wai :没有啦~你打而已没有骂~ok?
我 :回去准备给我打!
kar wai :打就打咯~你心情不好,我给你打到变好~
我 :酱我现在吃多多。回家我就有力打你了!
kar wai :慢慢吃。我等你吃剩的~
我 :我才没有酱过分~反正都是你给钱。你也是要吃~
kar wai :你讲什么,我就听什么~
我 :酱就不要在那里讲多多!跟我吃!
(The End)

感觉上骂了那个经理后,
我的心情有点好转了~
不错不错~
我还要变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