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March 18, 2011

怎样才能恢复我的心情

从上个星期开始~

我的心情就很沉重,

还以几天后就会没事,

到了今天,

我的心情还是1样的沉重,

星期3的那天,

我回来了KL,

下午的时候,

我已经哭了几次,

在巴士上我也哭,

到了KL,

我也还在哭,

从那天开始我就哭到了今天,

在想着要怎样帮自己恢复情绪,

每天都让自己忙,

有几忙就几忙,

前两天,

我1次过剪了12个顾客,

烫了7个顾客,

染了3个顾客,

1天我就做了22个顾客,

做了那么多的顾客,

觉得自己会很累很累,

希望回到家就直接睡觉,

什么也不要去想,

可是我错了,

剪到自己的手就算了,

那天我还是哭了,

为什么我那么的失败?

每次都跟自己说,

不管遇到什么事,

我都要坚强!

可是我没有做到这1点,

每天放学,

我都拿着I-Pad,

带上耳机,

流着泪,

上着网,

我每天就这样过,

不管kar wai跟我说什么,

我都听不进,

我就只是会流泪,

我是不是撞邪了?

哎~

每天回到家,

都陪kar wai去游泳,

我就只是拿着I-Pad玩game,

游完泳,

我们就去吃,

在车上kar wai一直跟我讲话,

可是我1句都没有回答他,

奇怪的是为什么他没有骂我呢?

自己也觉得奇怪,

之前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就去吃MCD的薯条+tomato,

可是我吃了很多天,

心情还是没有变好,

我用尽了很多方法,

不要给自己哭,

可是全部都没有,

今天kar wai跟我说明天就要世界末日了,

他还问我有什么最想完成的愿望,

我只是哭着跟他说,

我要回家跟家人1起死,

他就只是摸摸我的头,

跟我笑笑而已,

这是又是什么意思呢?

难道明天真的会世界末日吗?

不管怎样,

我都要让自己的情绪恢复先,

等我情绪恢复后,

其他的事再慢慢说,

kar wai说明天要带我去云顶吹风,

有点不想去,

我只想让自己的心情恢复而已,

觉得现在的我很不开心,

为什么这次的我伤的这么深?

就因为那小小的事,

那小小的事就能让我伤的那么深,

现在的我很讨厌被人放飞机!

为什么那天你们要我等?

如果不要去可以信息我,

让我知道,

可是你们没有!

到今天你们也没信息来!

算了,

我看透你们了!

现在有谁能让我的心情恢复呢?

你吗???

kar wai吗???

神啊~

我现在要怎样???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