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我又回来发泄啦~~~
应该有1个多月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吧~
这个月的我有很多不开心的事。。。
自从打了舌环~

很多事就慢慢开始发生了。。。
打的第1天~
kar wai就没有跟我讲话1个星期多。。。
那个星期的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去面对他~

讲电话的时候,他也只是嗯,啊,哦~
我最讨厌了!
可是到最后他还是跟我说对不起~~~
听了很开心。。。

打舌环的事就这样算了~
过后的事我就不去说了~
为了朋友的事~
有时在想。。。

你们真的了解我吗?
了解我为什么不懂我在想什么~
还是你们在敷衍我?
我不能这么想~

因为我怕会误会你们~
哎~~~
是我自己想太多吗?
还是你们真的在敷衍我?

昨天回来KL~
打电话跟妈妈报平安的时候。。。
爱哭的我,真的在电话里哭了~
那个时候kar wai已经在车上等我了~

挂了电话~
我就上车了。。。
都是kar wai害的~
本来我不哭了~

都是他看着我~
跟我说想哭就哭吧~
不要忍。。。
我不喜欢你忍哭的样子~

那个时候我又哭了~
回到家kar hoe跟Elynn他们问我为什么眼睛红红~
我就只是笑笑而已~
换好了衣服。。。

我们就出去吃了~
刚才答应妈妈说要打给她。。。
可是我不敢打~
我怕我又在哭~

刚想完而已~
妈妈就打来的。。。
讲不到两句话,我又哭了~
很多事我都怕妈妈知道~

不敢给妈妈知道~
怕妈妈担心~
所以我每次在家人和朋友面前装坚强~
告诉自己什么事都要勇敢的去面对~

可是为什么我在kar wai他们的面前就这么软弱?
难道他们真的懂我在想什么?
哎~~~
(现在也是哭的)

从昨天哭到今天。。。
今天去到学校Irene他们也问~
Jojo眼睛做么红红肿肿啊?
看着Irene~

我又哭了~~~
顾客看到也问~
不管谁问,我就哭~
问1次,哭1次~

还以为昨天哭了今天就会没事了~~~
哪里知道1天比1天糟糕~
哎~~~
好啦~

不写了~
我要去吃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