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这算聪明吗?

唉~
今天第1局就要“唉”了···
因为最近的我真的过到不好!
有时在想为什么会这样···

想了这么久···
我还是想不出答案···
我真笨!
觉得自己很失败!

什么事都要去知道···
知道了,对自己又不好!
可是我还是想知道!
啊~~~~~~~~~~~~~~

新年我过得很充实···
什么都没有去想···
新年过了,又要开学了···
我的病又要发作了!

新年过了···
我很像失去了很多东西···
而且那些东西都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我害怕我会失去这些东西!

为什么每个人都可以这么坚强,
而我不能!
我真的很失败!
我应该面对现实吗?

可是我不敢去面对现实!
我怕!
我真的很怕!
很多人说我很聪明~~~

很聪明的去伪装自己~
明明就不开心,可是装到自己很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我在想···
这样算聪明吗?

为什么我不这么认为?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