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新年的好,新年的不好

新年要过了~
好显哦~
我最喜欢除夕夜了^^
那种期待的心情是我最开心的^^

可是1转眼,
今天已经初6了~
超快的。。。
除夕夜的时候。。。

在家里拜完神,
我,秋仪,阿霖,国华,阿辉,阿伟,katak~
我们驾moto去走街^^
走到半夜3点多才回家^^

那个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谢谢你们陪我^^
我爱你们^^
初一(没什么特别)

初一是最闷的~
我只是在家~
姐夫的家人都来了
没有出去~

不说初一的事了~
说说初二~
我们全家人去拍全家福^^
很开心^^

拍完照~
我跟大姐,姐夫,2姐,哥哥还有美慧美女去马6甲^^
我第1次跟我姐姐他们去clubbing呐^^
不错玩~

可是玩是玩~
其实那天我很伤心~
我还跟姐夫讲了一句话~
我说了(i so scare)~

姐夫问我为什么~
我只是笑笑跟他摇头~
我不想看到你吸K的样子!
我讨厌,我担心,我伤心!

可是我不能怎样~
想叫你不要再吸了~
可是我不敢跟你说~
只要你吸1次,我就哭1次~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我很伤心~
我很想跟3姐讲~
可是我怕3姐骂你~

你抽烟~
我不管!
你就是不能吸K!
我看了真的很伤心!

那天大姐骂你的时候~
我真的哭了~
我不想X姐看不起你!
难道你要给她看不起吗!

每次只会叫我不要学坏!
可是你自己就这么坏!
我真的不喜欢你去吸K!
我不知道现在我能做什么~

前天我跟朋友去放孔明灯~
我们写了很多愿望~
我第1个愿望就写“希望你可以不要再吸K了”
我真的希望这个愿望会实现~

我许了很多愿望~
可是我就是希望这个愿望会实现~
哎~
希望上天会让我实现这个愿望~

现在我累了~
我要睡觉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