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38的我

我最近越变越38料~
哈哈
嘴巴每天都酸人~
不酸1天我会死掉酱。。。

哈哈
那天在凯凯家玩PS One~
玩上瘾了^^
回到KL的时候。

我就1直吵kar wai买1个PS Two~
kar wai就讲我吃不大!
算了~
不要买就不要买啦!

还骂我吃不大!
Blek~
可是我知道你还是会买的^^
哇咔咔^^

我也是有1个PS Two~
可是不懂被我放去哪里了^^
所以我的不见啦^^
我超久没有玩了~

哈哈哈
现在我又想玩了~
我要去买多1个PSP~
我要玩game^^

这几天我就1直吵要玩game~
不然我就1直吵我的肚子饿~
哈哈哈
我也可以吃很多丫^^

等kar wai放工,
我们就去吃Subway~
是好吃的咯~
吃完Subway,

我又吵要吃福见面^^
哈哈哈
kar wai不懂是要笑呢还是哭~
无言^^

看得出kar wai最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O(∩_∩)O~呵呵
最近我那么38~
昨天他终于讲出来了^^

我是“大嘴巴”^^
这是我们两个的事情,
所以我不会跟别人讲的^^
我只是会在FB写而已^^

哈哈哈哈
我说kar wai丫~
不要不开心啦~
KOKO sayang你^^

哈哈
可是你不可以骂我38!
(*^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