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January 21, 2011

写给LKW看的

我的blog好多蜘蛛网哦~
哈哈
我很像两百年没有来写blog了。。。
怪不得那么多蜘蛛网啦~

哈哈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上来写了。。。
不是我懒惰~
是我没空~

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都很像来这里发泄1下~
可是回到家很累了。。。
所以就没有上来写。。。

要写什么好呢?
这几天的mood不是很好~
mood不好而已~
没什么!

我习惯过吵架的日子了~
1天吵一百次也无所谓~
我习惯了~
不管我做什么。。。

你都觉得我是错的!
所以我就回来东甲啦~
我回来,
你就叫我回去陪你~

我回去陪你,
我又要跟你吵架~
有时觉得你很可怜~
有时又觉得你很霸道!

我知道你有我Blog的密码~
你要开来看就看吧~
我只是讲出我的心声~
有时候看你这么拼~

我也觉得很心痛!
想陪你多点~
可是。。。
哎~

我不懂要怎样说出来~
你就是不懂我的心在想什么~
算了吧~
我没有怪你~

我只是不喜欢跟你吵架而已~
我会累的~
我会吵显的~
而且你最近很喜欢作弄我~

不然就是欺负我~
为什么我每次咬你,
你都没有生气的?
而且你还静静的看住我咬!

你不会痛的啊???
那下次我要咬更大力!
把你的肉咬出来!
然后吃掉你的肉!

看你还会静静给我咬吗!
我要睡觉了~
现在是1月22号的凌晨两点半~
我知道你这个时候还在开着车回家~

回到家~
你就会打给我~
然后去做GYM和游泳~
做完GYM和游完泳~

你又会打来~
我算到了^^
如果你累了,就不用打来给我了~
我没关系的。。。

我说真的。。。
你记得去吃东西啊!
不要累坏自己的身体!
你生病我是不会照顾你的~

而且我又不会煮粥给你吃的~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吧~
Blek!
我要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