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金河记

今天本大爷要去金河买衣服啦^^
开心到~~~
12点我就准备好了^^
超开心的说~

我跟kar wai还有kar hoe去那边找他们~
不错多人1下咯~
塞车塞到傻!
去到金河。。。

我们就去吃先~
我们去马桶餐厅吃。。。
直接难吃!
吊!

把肚子填饱了后~
我们就开始shopping了~
哇咔咔^^
首先~

他们陪我去买剪刀先~
买了1把RM460的剪刀~
不错贵咯~
买了剪刀,我就放心了。。。

真正的shopping时间才刚要开始而已~
我要买鞋,衣服还有裤子~
可是走了整个金河,
都找不到我喜欢的鞋,衣服还有裤子!

而且我还看到很多东甲人~
很奇怪咩!
我的头发只是漂到白白而已吗!
没有看过啊!

人家还没有上颜色嘛~
kar wai就讲我现在变"金蘑菇"了~
气死我!
更气的事是我买不到我要的东西!

只是买了1把剪刀给自己~
其他的是买给我家妈妈还有我家的小肥婆!
买了1件衣服给我家妈妈,
两件衣服给我家的小肥婆~

才买几样东西而已~
我就花掉了5百多了!
是剪刀贵罢了~
看到Michelle还有Elynn他们买了很多衣服~

自己也是很想买!
可是看来看去我都不喜欢~
全部都是女孩子衣服多~
直接不公平咯!

kar wai也买了不错多~
只有我买最少~
kar wai就讲我喜欢的东西很怪!
你要我怎样哦?

难道你要我穿我不喜欢的东西在我身上啊!
感觉上我不是很喜欢买东西给自己~
我喜欢买给我家妈妈^^
因为我要把我家妈妈弄到美美~

我给全世界的人知道,
肥的人也可以穿到很时尚!
我喜欢买衣服给我家妈妈!
怎样!

你们不爽啊!
现在我家妈妈有两条新衣服了。。。
是我买的^^
我还要再买给我家妈妈!

买多多!
虽然买不到自己要的东西~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很久没有这样shopping了~

累了~
睡觉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