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January 14, 2011

15-1-2010(生日快乐)

今天我超乖的呐^^
我10点就到Kimarie了。。。
超开心的^^
因为我要漂头发~

漂到白白!
今天的顾客不是很多~
因为我的顾客kar wai都帮我剪了。。。
谢谢kar wai~

还是你最好~
我的头发弄了4个小时多。。。
因为我漂3次^^
感觉上还是不够白!

我还要漂过~
可是Joanne和Irene不给了~
因为怕我的头发会断掉!
直接伤心~

我的前面很美了~
只是后面的发尾还是很巧克力!
我不要!
我拜1还要漂过!

现在到kar wai不给了~
人家要做啦啦仔嘛~
干嘛不要给我做!
我现在喜欢做啦啦仔^^

哈哈^^
我拜1要偷偷叫Elynn帮我漂^^
今天我没有那么累~
因为我不用做顾客丫^^

可是我要等kar wai放工~
又要等到1点多~
哎~~~
可怜的我@~@

今天是XX玲的生日~
想信息你~
可是不懂你有没有换号码~
所以就没有信息你。。。

不好意思丫~
可是我还可以在这里跟你讲生日快乐^^
祝你1年比1年好~
加油哦^^

虽然今年不能帮你庆祝~
可是我没有忘记你的生日^^
我还记得呐^^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