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January 10, 2011

??我是不是要死了??

最近是学头发的压力比较大还是什么呢?
会不会是每天太迟放学~
这几天我的心情很乱~
如果kar wai没有在的话,我就会乱乱想东西~

而且最近的我很喜欢把自己弄美美~
现在我还会想今年我是不是会死~
很多人说19岁是不好的。。。
之前听朋友说~

懂自己要死的人,都会把自己弄美美~
有几美就弄几美~
现在我每天都叫kar wai带我去吃~
连kar wai都吓到~

礼拜那天回来~
我就叫kar wai带我去吃~
1天我吃了好几餐~
而且全部都是好料+贵贵的~

kar wai看了不错开心~
可是我就不是很开心~
我真的很怕~
我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

我最怕的就是我会死掉~
昨天我梦到我自己死掉~
幸好kar wai叫我起来~
我还哭着~

今天我又梦到我被鬼上身。。。
我也是被kar wai叫起来~
我是怎么了?
难道这些事真的会发生吗?

我很怕!
我想跟我家妈妈讲~
可是我又不敢~
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

kar wai现在去哪里,我就跟到哪里~
我就像1只狗酱~
跟着主人走~
现在我怕1个人!

我到底怎么了?
突然很想大哭~
今天下午在kimarie的时候,
我也是想哭。。。

是不是太多顾客弄到我自己很烦?
昨天晚上回家的时候,
我很像看到"阿飘"。。。
这几天我快疯了!

我想去神庙拜拜~
可是我又不敢跟kar wai讲~
我想回东甲~
可是又要等到20号~

还有那么多天,
我还要忍这么多天~
我怕!
我怕我就这样死掉~

是我自己太迷信了吗?
还是我想太多了?
现在不能没有我家人,kar wai还有kar hoe陪在我身边~
是不是我发烧,烧坏了脑?

为什么我生病到现在都还没有好?
我是不是真的要死了?
天啊~
我不要这么快就死掉~

我要回东甲!
我要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