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顾客1天比1天多,
我也做到1天比1天累,
不只是我累而已啦,
全部人都累~

平时我帮顾客剪头发的时候,
我都很叽喳的跟顾客讲话,
而且有讲有笑,
除了这几天~

这几天很多顾客问我是不是生病,
而且讲我这几天很少话讲,
我只是微微笑的对着他们,
跟他们说"没有啦"~

他们说没有看过我静静的时候,
这是第1次看,
我觉得我每次都酱静静的啊,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吵好吗~

今天还有1个anti顾客买MCD给我吃,
有点吓到咯,
那个anti超好的,
她还知道我不开心的时候最喜欢吃MCD的薯条+tomato^^

谢谢anti这么关心我,
我很感动,
这几天我在Kimarie都没什么讲话,
Irene也觉得奇怪~

每个人都过来问我,
哈哈
我没事啦,
你们放心^^

今天也来了1位新同学,
也是Johor人,
19岁,男的,
重点是他5月3号生日~

他的生日早我两天勒,
哈哈
难得,
可是今天我没有过去跟他讲话~

我只是看他的资料而已,
剪着剪着,已经晚上10点多了,
休息去吃murni一下,
又要回去剪头发~

在吃的时候,
我家妈妈打给我,
讲电话的时候,
突然有点想哭的感觉~

心里忠实有种说不出的痛苦,
想跟我家妈妈讲,
可是我又讲不出,
只能放在心里让自己承受了~

讲完了电话,
kar wai就问我为什么眼睛红红,
人家眼睛弄到沙啦,
在车上~

听着我最爱听的歌,(Leona Lewis-I will be)
kar wai就带我去走走,
我就1直听Leona Lewis的歌,
超想哭的~

算了吧,
我习惯这种生活了,
回到Kimarie,
我又继续剪我的头发~

12点半我们才关店,
回到家,
突然有点小饿,
我跟kar wai又去吃~

突然想吃roti canai,
找了全Sri Hatamas,
都找没有,
所以我们又跑回去SS2的Pelita吃~

吃完回到家两点多了,
冲个凉,
陪kar wai去做GYM和游泳,
回到房间~

上个网,写个blog,
已经3点半酱了,
所以现在我要睡觉了,
晚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