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January 9, 2011

上个星期的故事

时间1天1天的过

而且1天还比1天过得快

上个拜3我就从KL回去东甲了

买了4点半的巴士票

可是下超大的雨

巴士5点多才来

全部人都淋湿了



下大雨就算了

那个巴士uncle还驾超快的

我们5点多上巴士

6点半酱就到东甲了

而且在巴士上超冷的

看着巴士uncle驾那么快

我也是有点怕怕的感觉

幸好我平安到东甲

那些要回segamat的人我还是祝福你们吧

哈哈

回到了东甲

哥哥就来布店那边载我

我们就去吃KFC

吃完了,回家放个包包

衣服也没换

我就去丽萍家了

因为我要帮她烫头发

本来说好第2天才烫的

可是她不要

所以没办法

还没烫之前

我就帮小萍,丽萍还有她两个妹妹剪头发

全部头发都是长长的

剪完了就开始烫了

烫到不错迟1下咯

帮丽萍烫完已经半夜1点多了

收拾好了我们就去吃

回到家两点多了

1天就这样过去了

回到家超累的

冲个凉,我就回房间睡觉了

要睡下去的时候

kar wai就打来

可能我太累了吧

所以他又被我骂了

骂完了,我就睡觉了

没想到

我睡到半夜4点多的时候

我的胃病又发作

痛到我不能睡

刚好我家大哥上来

我又开着房间的灯

我家大哥超好

他还拿药给我吃

我家妈妈又起来

我家妈妈起来的时候还吓到呢

因为我的脸色苍白(比鬼还恐怖)

我家妈妈和大哥叫我去医院

可是我完全没有力起来

我家大哥真的不错好

还拿风油给我

吃了药,我就睡了

第2天起来

我真的很辛苦

晚上又要去丽萍家帮小萍烫头发

有点不想去

可是我已经答应了小萍

所以没有别的选择了

下午在我家妈妈的房间睡了1下下

起来吃饭,又去烫头发了

在帮小萍烫的时候

我已经要倒下去了

可是我还是忍着

丽萍1直问我Ok吗

我不懂要回答什么

我只回答ok

其实我真的很不ok

烫到1半的时候

我还跑去厕所吐

吐了后

我又发冷了

超吊的

穿了丽萍的jaket

我又继续烫

烫完的时候我超开心的

可是我的头已经要爆炸了

我还要驾车回去

我要忍

回到家,我什么都没有管

直接跑回去房间,直接倒在床上

kar wai打来我都没有接

这样又过了1天

第3天起来

我的头不错晕

晚上又要帮丽萍的堂妹烫头发

OMG

我是回来休息还是做工啊

8点我又去丽萍家

又烫到1点多

烫完了就跟丽萍,小萍还有玉婷去吃

回到家又是两点多

这样又过了1天

不知不觉我已经回来3天了

我在想着

我以后的生活就是每天这样过吗

每天都看着那些头发

有点可怕

可是这条路是我选的

所以我就要走完

我不要走到1半

除非我死了

好啦

我要睡觉了

刚刚又从东甲回来KL



又要开工了

显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