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January 3, 2011

2011年的生病记

现在已经2011年了。。。
可惜~
我在2011年的第1天就生病了~

呜呜~
今天都4号了。。。
我的病都还没好~
而且越来越严重的那种~

我已经吃4天4夜的粥了~
我不要再吃了~
很难吃啊!!!
kar wai啊~

我不要吃粥了啦!
T_T
刚才去看医生~
用了RM89块!

是贵的咯~
照了X光~
医生说我的胃病又发作了~
这次惨了!

今天开始我又不能吃好料了~
Y_Y
我要我的病快快好~
越快好越好!

我要跟病魔拼了!!!
我是不会认输的!
明天我不要1个人在家!
我要去Kimarie~

我不想1个人在家!
刚才看完了医生~
kar wai就去pasar malam买水果~
他还买bling-bling的电话壳给我^^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回到家~
又要吃粥~

吃完粥,
又吃药~
吃了药,
我就去弄电话了^^

越看越喜欢^^
希望我的病明天就会好~
kar wai说如果我没有乖乖听他的话,
病就不会好~

我才不信呐!
你又不是神!
我明天就好给你看~
现在我就去睡觉!

死病魔!
你最好是跟"霖北"滚远远!
我不想再看到你!
现在我要去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