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年的最后1天(The Curve倒数,也是爸爸生日)

感觉上今年的时间过得很快~
今天就已经是2010年的最后1天了。。。
我们又要向2010年说bye bye了。。。
早上10点去到Kimarie,就开始做顾客了。。。

1直剪剪剪~
累死我!
剪完了就1直吹吹吹~
walao~~~

anti啊~
你们可以给我们休息1下下吗???
我们也是会累的啊!
今天我剪了11粒头~

看时间的时候。。。
吓到我1下~
因为看时间的时候已经5点半酱了。。。
幸好我做完我的顾客了。。。

早上到傍晚都没有吃。。。
我是饿到~~~
可是我又不能吃饭~
我的牙齿痛+发烧+发冷+胃痛~~~

kar wai就载我回家了~
晚上9点我们又要去The Curve倒数。。。
回到家。。。
kar wai就去冲凉~

我就睡觉~
我真的很累+头晕~
一睡就睡到8点半。。。
因为妈妈打来~

不然我应该又要迟到了。。。
今天又是爸爸的生日~
跟爸爸讲了1下下的电话。。。
(拿红包^^)

讲完了电话。。。
我就去冲凉了。。。
全部人都在等我1个。。。
O(∩_∩)O

冲好凉,我们就开车去The Curve了。。。
大塞车!
我最讨厌酱了。。。
本来我们要去Bukit Bintang的。。。

可是Bukit Bintang的朋友打来说那里更塞车。。。
所以他们就来The Curve找我们~
幸好~
到了The Curve~

kar wai又去买雪花~
这次买比上次多很多。。。
买了4箱~
我看了直接傻掉~

需要酱多吗?
我就叫Elynn他们不要买~
叫他们拿我的去玩~
还没有12点,全部人都在乱喷了。。。

那边又有演唱会~
都不懂是什么明星来的。。。
没有看过的^^
哈哈

奇迹的是。。。
今天很多鬼佬(洋人)来跟我拍照^^
而且他们每个都kiss我。。。
超开心的^^

不管是老的,年轻的,男的,女的都来kiss我。。。
而且他们还1直跟我拍照~
他们也跟我拿我的Facebook~
哈哈^^

他们还跟我们1起玩~
而且玩到很疯那种。。。
你喷我,我喷你~
超开心^^

有两个弟弟更好笑~
跑来喷我~
我看他们是没有死过!
我就跟那些鬼佬讲~

那些鬼佬就去抱他们来~
笑死我~
O(∩_∩)O哈哈~
就只是这样玩而已~

我们就越玩越爽了。。。
我们全部1起去喷人~
哈哈
看到美女和帅哥我们才喷~

那些鬼佬还叫我跟他们1起跳舞~
爱玩的我当然跟他们1起疯咯~
我们在跳的时候。。。
很多人都在那里乱叫~

哈哈^^
全部人都跟着我们1起跳~
哈哈哈
跳着跳着~

每个人都大大声的喊"10,9,8,7,6,5,4,3,2,1,0"~
wuhuuuuuuuuuuuuuu^^
我们又拿起雪花~
往天空上喷!

大大声的喊Happy New Year~
开心死我了^^
这是雪花大战又开始了。。。
哈哈哈^^

那两个弟弟又跑回来跟我们1起玩~
超开心的^^
弟弟又跟我拿号码和Facebook~
Aduiiiiiiiiii~

哈哈^^
我们玩到两点多~
要回的时候。。。
那些鬼佬又跟我拍照,又kiss我~

哈哈^^
他们好热情哦^^
可惜没有跟到那两个弟弟拍到照~
哎~~~

没关系~
我们可以用信息聊天~
不然就在FB聊天~
哈哈

那些鬼佬以为我13岁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道我的脸看起来这么年轻吗?
哈哈哈哈哈哈^^

2011年的我已经19岁了咯~
哈哈哈哈^^
跟他们讲的时候他们还不信~
给他们看了IC~

他们还相信我~
要上车的时候。。。
他们又跟我讲bye bye~
我超级舍不得他们的~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1天^^
Thank u all~
新的1年,新的开始^^
祝福全世界的人都能健健康康^^

贪心的我许了很多愿望^^
第1:我希望我的家人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第2: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第3:我希望我能快快毕业^^
第4:我希望我可以开多多间属于我自己的SALON^^
第5:我希望能够跟55开开心心的过每天^^
第6:我希望Kimarie的朋友全部都顺顺利利^^
第7:我希望爸爸的工作一年比一年好多多^^
第8:我希望我以后会是个厉害和出名的理发师^^
第9:我希望越变越年轻+可爱+人见人爱^^

我还有很多愿望~
哈哈哈^^
贪心勒~
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
愿全世界的人都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新的1年,新的开始^^
希望大家能够把去年不开心和不愉快的事都从脑海中删除掉!

bye bye咯2010年^^
2011年~
我们欢迎您^^
祝大家新年快乐^^

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祝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wuhuuuu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