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谢谢kar wai,大姐,妈妈还有我亲爱的家人^^

18-12-2010(星期6)
今天我买了新电话^^
finally我买了我最爱的电话“Vivaz”~
超开心的^^

今天也是我最饱的1天~
早上起来的时候~
就跟怡妈去拿我的新电话~
11点多就跟大姐去吃沙溢云吞面~

回来后~
我亲爱的大姐和妈妈就进厨房煮东西了^^
下午我就跟凯凯去喝茶~
因为我不是很会用新的电话~

跟凯凯喝茶后~
妈妈就打来~
叫我回家吃饭~
开心死我了^^

这几天大姐,2姐,哥哥,妈妈还有爸爸都对我很好^^
不知道有什么目的~
哈哈
回到家~

妈妈已近准备好了饭在桌子上了~
大姐煮了她最拿手的“螃蟹”~
不可以吃海鲜的我~
我还是1样要吃^^

妈妈也煮了她最拿手的"ayam merah"
全部都是我喜欢吃的~
哇咔咔^^
吃了螃蟹~

嘴巴超级超级的痒!
可是还是很开心^^
大姐煮的螃蟹全部都被我吃完了~
O(∩_∩)O哈哈~

傍晚妈妈又煮~
我又吃^^
吃完晚餐~
我又跟怡妈去pasar malam~

我们又买"kari鱼丸"吃^^
今天真的是肥死我了~
可是我很开心^^
又有新电话~

妈妈跟大姐又煮酱多我喜欢吃的东西^^
谢谢那个傻佬买电话给我^^
看来今天我真的走运了^^
哈哈^^

谢谢妈妈,大姐,傻佬还有我的家人^^
爱死你们^^
我是最幸福的熊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