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伤心

今天早上9点我就到学院了···
因为很多顾客···
准备好我的东西···
就开始做了···

剪了7粒头~
6粒头都没事···
而且那些anti都讲很喜欢···
剪完后···

我就上去3楼吹我的家人头···
吹好了···
要拿去给Irene看的时候···
Joanne说有多1个顾客在等我···

所以我就把家人头放在桌子上···
拿了剪刀,我就下去了···
这个anti很麻烦···
跟我还有Irene讲要剪两寸···

剪了两寸···
她说还很长···
叫我剪多1寸···
她又说还是很长···

算了~
我就叫Joanne过来···
Joanne也被她气死···
已近很短了!

你要我怎样剪!
剪到前面的时候···
那个anti说要短到脸部···
剪下去的时候···

她说很美···
要剪右边的时候···
Irene刚好走过···
那个anti突然说~

做么跟我剪到酱短!
当时的我傻了1下···
刚才你不是说要酱短的吗?
现在剪了你又讲这种话!

Irene就问我为什么剪酱短···
我很没有给那个anti的脸~
我就直接讲刚才她要我这样剪的!
Irene说帮我剪···

所以我就在那里看Irene剪~
Irene剪好了···
我就带那个anti去洗头···
那个anti还跟我说sorry~

心里想着~
明明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你要这样讲我!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如果你要剪到美美就下楼剪!
不要给我们这些学生剪!
要便宜又要美!
慢慢等啦!

决绝那个anti后···
我就上去拿我的假人头给Irene看~
当我把我的假人头翻来前面看的时候···
我的假人头被人家拿火来烧!

我超想哭的!
我就拿去给Joanne看!
楼下的人全部知道后···
就全部上来···

kar hoe和kar wai都上来了···
本来我不想给他们知道的···
Joanne很生气···
就问是谁做的!

当时没有人要承认···
所以我们就去看CCTV~
当我看到那个“凶手”的时候···
我直接哭~

为什么那个“凶手”要这样?
Joanne本来要去找那个“凶手”的···
可是我叫Joanne不要去···
当时我在想为什么要烧我的假人头?

我什么都没想···
我就跟Joanne讲算了···
我可以再剪过,吹过~
我真的很伤心···

早知道就不要知道是谁做的!
知道了更伤心···
我们下去的时候···
Irene就问我是谁做的~

现在叫那个人站出来讲···
我骗了Irene说没有看到那个人···
当我看到那个“凶手”的时候···
我还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我真的忍不住了···
叫kar wai驾车带我去走走的时候···
我哭了···
我没有试过这么伤心···

就算现在有十个肩膀给我靠···
我都是会哭~
楼下蓝蓝就用Kimarie的电话打来给我···
问我是谁做的···

他们全部上去找那个人···
听到这么多人帮我,安慰我···
我真的感到很安慰···
这件事我永远都忘不了···

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许哭!
可是我还是哭了···
算了吧~
今天就让我哭到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