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倒霉的我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前天生病到现在都不会好~
昨天又连续剪到自己的手5次~
今天在Kimarie差点晕倒~

walao~~~
我是做么哦?
今天我的头真的很痛~
站起来的时候,整个人晕晕的~

差1点点就跌下去了~
幸好Steven扶着我~
不然我就跌下去了。
去看医生的时候。

医生讲我发烧发过度了~
40°c而已~
不高啦~
我还能忍呢^^

回到车~
我就假假把歌开大大声~
因为我知道我要被骂了~
kar wai上来后~

我就问kar wai要去吃MCD吗~
(对话篇)
我 :要去吃MCD吗?
kar wai :你傻的啊!生病还吃MCD!
我 :开玩笑的啦~
kar wai :前天拉你去看医生又不要!现在烧到这样才来看医生!我看你是很久没有给我打了!
我 :因为那天只是头痛而已吗~又没有怎样啦~只是发烧而已吗!你舍得打我咩?
kar wai :你每次只会讲这些话而已~我不想听!谁讲我不舍得打你!我现在打去Kimrie请假先,我打完电话,你就给我打!
我 :你敢打我咩~看你也是不敢的啦~我是病人,所以我是最大的!你打我,我就报警^^
kar wai :(在讲电话)
我 :(在看风景)
kar wai :你刚才讲什么啊?我不敢打你啊?
我 :我没有讲啊~你要打不是打咯~你真的要打啊? ==
kar wai :你欠我1下!我等你退烧了才打!
我 :希望我永远不会退烧~这样就不用给你打了^^哈哈
kar wai :你讲多1次!我现在去买MCD的粥给你吃~
我 :人家要吃薯条啦!现在我都退烧料!
kar wai :酱现在你给我打先!我才买薯条给你吃~
我 :我没有听到你刚才在讲什么~嘻嘻
kar wai :等下我就跟你讲刚才你跟我讲什么~(去买MCD了)
我 :(玩PSP)
kar wai :现在回家吃!吃饱就去吃药!不要再跟我上什么网jor~
我 :上网跟我生病有什么关系?生病就不可以上网的咩?
kar wai :酱你是要给我打还是要上网?你选1个!
我 :当然选上网啦~我不是叫你买薯条咩?你做么买粥给我?
kar wai :薯条今天卖完料~不要讲酱多!今天我不会可怜你料~
我 :谁要你可怜!我自己下去买~
kar wai :你敢下车!test看!
我 :今天我没有mood跟你吵~今天让你赢先~
kar wai :是拉~你的嘴巴最厉害顶嘴!
我 :当然~你只是买粥,都没有买水给我!你要我怎样吃?
kar wai :今天的cola也是卖完料~今天只有卖粥~不要讲多多!
我 :算料啦!反正我们的家还有很多^^
kar wai :你有本事就拿来喝咯~看你等下会怎样!
我 :不会怎样啊~吃完料就去房间开冷气睡觉咯~都不会怎样~
kar wai :我看你是真的很久没有给我打料~
我 :不要讲多多~驾车驾快点!我饿料!
kar wai :你不会在车上吃啊!我有叫你不要吃吗?
我 :oi!你只是买1个而已啊?酱你吃什么哦?我不会给你吃的咯~
kar wai :不要给就不要给啦~我等下去吃火锅!哈哈哈
我 :不要这样啦~我的粥给你吃!我帮你吃火锅^^ok啦~就这样决定!
kar wai :我讲可以咩?你不要想酱多~吃你的粥!
我 :你那里可以这样的!反正我的胃酱大!我吃完粥再陪你去吃火锅^^
kar wai :我讲要带你去咩?
我 :我等下就不要下车!看你怎样!
kar wai :我就拉你下车!看谁有力!
我 :你不要以为你有玩GYM我就怕你!我是BIG SHOW!
kar wai :我还是第1次看"BIG SHOW"生病的~哈哈
我 :BIG SHOW就不可以生病的啦!BIG SHOW就不是人啦!傻嗨!
kar wai :吃你的粥!不要酱多多~
我 :带我去吃火锅啦~不要这样啦!你那里可以这样的~
kar wai :哈哈哈~你不是很厉害顶嘴的咩?做么现在变酱?
我 :人家今天生病嘛~而且我都不会顶嘴的~你乱乱讲!
kar wai :是咩?我没有去吃火锅啦~酱就被我骗!
我 :你敢骗我!你等下就给我打!
kar wai :打不是打咯~你打人会痛的咩?哈哈
我 :GOOD蛤!
kar wai :哈哈~你要打几下都可以~随便你打!看你今天生病,让你啦~
我 :打你会弄脏我可爱的小手呢^^
kar wai :到家料!下车~
我 :你不可以去吃火锅的蛤!如果你自己跑去吃!我就直接哭给你看~
kar wai :是拉~
(完)

最近的我真的很倒霉~
哎~~~
我要去拜拜了~
生病还要被他欺负!

可是他也很可怜~
我生病,他什么都不可以吃。
因为他陪我吃清淡的东西~
可怜到~

哈哈~
这样也好啦~
陪我嘛^^
讲今天不要给我上网~

可是他还是给我上^^
(*^__^*) 嘻嘻……
可是我不能太过分~
现在我要乖乖的听他的话去睡觉~

不然明天我就真的不可以上网了^^
晚安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