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25-12-2010(最开心的平安夜)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
早上我,Michelle,Elynn,Nicky,阿fong和阿豪···
我们去到Shah Alam听wella的课~
早上10点就去听了···

听到傍晚5点多吧~
超级累···
而且阿fong还跌倒···
可怜的阿fong~

去到Wella的厂后···
看到很多Bukit Bintang的学生···
而且全部都是“啦啦仔”~
超级恶心···

可是他们的皮肤都很好咯~
哎~~~
看了多羡慕啊~
哈哈

上完课···
我们就回SS2~
我跟Nicky坐Michelle的车···
突然下雨打雷!

气死我~
Michelle又驾手牙的车···
5点多又是放工的时间~
又塞车!

kar wai就打来给我···
问我回了吗?
我就跟他说在路上了···
他怕我去shopping~

哈哈^^
回到了ss2~
我就跟kar wai去吃···
吃完后···

我们就回家准备···
弄美美^^
因为我们要去The Curve倒数^^
我第1次跟kar wai,sook yee,阿豪,Elynn,Nicky,阿fong,阿B,阿Lee还有阿zhuan他们去倒数呐^^

超开心的^^
虽然上课上到很累···
可是我还是要去^^
我们全部都是Kimrie的人···

哈哈^^
我们每个人都买了礼物~
因为我们全部都要交换^^
谢谢Kar wai买一把剪刀和一把牙剪给我^^

我还是第1次拿到这种礼物···
超开心的^^
爱熊熊的我当然是买熊熊给Kar wai咯~
而且是紫色的哦^^

超美的^^
在倒数的时候···
全部人的手都是拿着雪花的···
那边买超便宜的···

8支10块而已^^
当时我们的手也是拿着雪花的^^
当我们数到零的时候···
全部都拿着雪花喷天上···

超像下雪的^^
爱死我了~
哈哈^^
这是我们就开始“雪花大战”了^^

每个人都拿着雪花乱喷~
哈哈^^
超好玩的^^
看到不认识的也喷···

不管你穿几美都要被喷···
超开心的^^
我尽然可以和那些不认识的人玩在1起^^
(出来玩是这样的嘛^^)

你喷我,我喷你^^
大家乱乱喷^^
可怜的kar wai~
买了差不多要到两百块的雪花给我···

我还拿雪花去喷kar wai~
哈哈^^
我们超好笑的^^
我们是Kimarie队···

我们看到没有被喷到的人,我们全部就去喷到那些人满满雪花^^
哈哈^^
队长又是我^^
我们真的是玩到太疯了~

可是我很开心^^
不只是我开心而已···
全部人都很开心^^
玩到两点多我们才走人···

剩下的雪花···
我们在车上那里喷···
开下窗口···
就在那里乱喷^^

O(∩_∩)O哈哈~
玩到忘记肚子饿料···
我们又跑去吃Murni^^
哇哈哈^^

我又吃鸡排了^^
kar wai他们就问我玩到开心吗?
我当然玩到开心啊!
我是超开心的!

ok!
吃完了Murni···
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

冲过凉···
上个网···
写写我可爱的blog~
上上FB~

想想明天回东甲^^
我整个人就爽到~~~
我要快快睡觉^^
谢谢kar wai帮我整理衣服···

明天我就要回东甲啦~
哇咔咔^^
睡觉去咯~
忘了1件事!

sook yee昨天也是从新加坡回来了··
刚刚我们还1起去倒数呢^^
好啦~
我要睡觉啦~

不然又要被讲了···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快乐丫^^
祝Kimarie的人全部都快乐快乐丫^^
祝我家的kar wai,kar hoe快乐快乐丫^^

再祝所有我最好的朋友们快乐快乐丫^^
当然也要祝福我家人快乐快乐啦~
我爱你们全部丫^^
muackkkkkkkkkkkkkkkk^^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