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放弃

其实我自己已经有了答案~
我选择放弃~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是你的,就算你不想要,那还是你的~

我不想等下个星期的答案了~
可能这就是我想要的结果吧~
虽然放弃很难~
可是我还是要做到!

什么事是我做不到的呢?
就算我放弃了你~
我还有爱家人,疼我的朋友~
我不敢说少了你,我不会伤心~

人是有感情的~
我还是会有点点的伤心~
可是我又能怎样?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
(现在我又要听Better in time料)
那天你叫我下个星期去见你~
我答应了~

所以下个星期我还是回去见你。。。
不管再怎么伤心我都会去见你~
因为我答应过你了。。。
到现在我才知道1件事~

原来放弃1个人是这么难的。。。
我还是第1次有这种感觉。。。
没关系~
这就是人生。。。

人生本来就是这样丫~
有快乐,又伤心~
这是每个人都有的~
相信自己~

伤心很快就会离我远远的~
快乐和开心很快就会来找我了~
就算再怎么伤心都好~
我Jonathan pang都会用笑带过!

相信自己1定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