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9-12-2010(sook yee去新加坡做工)

为什么Kimarie的人1个1个的离开我?
丽美毕业了~~~
美玲又被逼回去~~~
现在又到sook yee离开!

你们想怎样哦?
现在是流行毕业和去新加坡做工是吗?
很不舍得sook yee~
今天跟她去吃。。。

而且全部给她教过的人都去陪她吃饭。。。
听Elynn说放学后就要去跟sook yee吃饭。。。
在Sepang的我,快快拍完我的外景。。。
然后从Sepang赶回KL~

虽然累了点点。。。
可是全部都是值得的。。。
明天就在也看不到sook yee了。。。
都不懂她几时回来。。。

哎~~~
不舍得咯~
Sook Yee也知道我跟XXX的事情了。。。
她祝我下个星期好运。。。

气死我!
我说Sook Yee啊!
明天去到新加坡不要太想我蛤^^
哈哈

祝你一路顺风,
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哈哈哈哈哈
加油哦~
还有啊~
你不要烦我跟XXX的事了啦~

下个星期我再跟你讲怎样~
ok?
不要烦那么多。。。
我会处理的。。。

最算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最多我不是哭几天而已嘛~
没事的^^
我会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