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我快疯了!

星期日那天。。。
我已经很烦了!
烦他的事情。。。
想到他。。。

我的心就很乱!
乱倒今天都还在乱!
我还是第1次为这种事而烦呐。。。
以前我哪里会为这种是烦的!

现在的我真的变了。。。
而且还变很多!
Michelle昨天就在学校问我。。。
问我为什么最近看起来很烦~

我都不懂要怎样回答Michelle~
只懂自己很烦而已。。。
我不喜欢等他的信息!
我也不喜欢等他的电话!

可是这两天我都等不到他的信息和电话。。。
我的心真的快要飞出来了。。。
我是在在意吗?
为什么我要等他的信息和电话呢?

啊!!!!!!!!!!!
烦啊!
为什么我要等他的信息和电话呢?
我是白痴啊!

我怎么会堕落到这种地步呢?
walao!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啊!
我很乱啊!

我不想在等了!
就算他没有信息来我还是要过生活。。。
时间能证明全部。。。
你看住来!

(安慰自己)
我想放弃~
可是又做不到。。。
我要怎样?

有谁可以告诉我???
Michelle叫我不要想酱多。。。
下个星期回去就去问清楚!
做么他要这样~

Michelle说的也是对!
我下个星期回去。。。
我就问清楚!
看他想怎样!

我不要在想了!
希望下个星期我回去的时候,你会给我1个好的解释和答案~
如果那个答案是我要的。。。
我就会提出我想要的条件~

如果你真的能做到!
我就接受~
如果做不到。。。
我只能讲对不起了。。。

不是我没有给机会你。。。
而是你不珍惜这个机会。。。
我什么都不要管了!
希望我的条件你可以接受~

我的条件就只有1样。。。
而且还很简单。。。
我觉得我的条件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
如果你做不到,我也没办法。。。

勉强也没有用了。。。
答应过我的事情。。。
你也要做到。。。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要去想~

下个星期会是伤心还是开心。。。
那就要看你了。。。
我希望你会给我很好的解释和答案。。。
下个星期就看你了。。。

我不想再为你的事而疯得不像人1样。。。
我也会累!
这次你真的弄到我很累!
不然我不会这样的。。。

告诉自己!
不要想这么多。。。
告诉自己!
全部都交给上天来决定。。。

希望下个星期你的答案会是让我点头的。。。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