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November 8, 2010

想找个地方来发泄

有谁可以告诉我有什么地方可以让我发泄?
现在我的心很乱!
我很辛苦!
可是有谁知道?

想买烟抽~
可是又不能抽!
我能怎样?
哭又不是!

现在我只想去海边~
然后大大声的喊出来~
就这么简单~
可是KL哪里有海呢?

就算有海边~
我又要怎样去呢?
现在我能怎样?
我真的很痛苦!

其实我1点都不开心!
T_T
我真的很不开心!
刚才跑去厕所哭了很多次!

可是我的心情还是不能回复~
哎~~~
现在我只能在这里发泄了~
不然没有地方给我发泄了!

这是最好的选择了~
就算被你看到,我都不怕!
这就是我的心里话!
我不怕你!

就算你现在要跟我吵~
我都不想跟你吵!
我现在很想大哭1场!
哭完后就睡觉!

什么都不要去想!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