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傻了

自从听到比赛日期换了过后~
我的心情就变得很差!
哎~
以前是kar wai找我吵架~

现在反而是我找kar wai吵架~
今天我真的疯了!
我竟然在学校跟kar wai吵架!
为什么现在的我会变成这样呢?

我真的疯了!
吵完了~
我就拿剪刀剪自己的头发!
而且剪到很短~

每个人都傻眼的看着我~
Irene老师就过来~
问我今天怎么了?
我只是笑笑的对着Irene说我没事~

拿着剪刀~
1直对着自己的头发剪!
越剪越短~
Irene老师看了很不对经~

就打电话下去楼下~
叫kar wai上来~
边流着眼泪剪头发~
这种心情我还是第1次有~

剪刀被Irene老师拿掉了~
没剪刀了~
我又拿出我的牙剪~
继续剪~

kar wai只是在我旁边看着我~
他还叫我不要剪到耳朵~
牙剪又被Irene老师拿掉~
看着镜子~

我的头发真的短了很多!
其实我还蛮伤心的~
在心里安慰了自己~
告诉自己~

头发是会长的~
其实我已经习惯了~
以前读书的时候我的头发更短呐~
哎~~~

剪到1边长1边短~
我真的很怕~
我怕要剪botak!
Irene老师就在哪里吓我!

我是很怕的~
可是表面上我装不怕~
还是Irene老师好~
还帮我修美美^^

虽然头发变短了很多~
可是我还是很伤心~
我不知道这次我该不该原谅你~
我真的不懂~

就算你跟我说1千句1万句的对不起~
我都不会原谅你!
除非等我心情恢复后~
我才慢慢的考虑要不要原谅你~

前天晚上~
我从Klang坐texi回PJ~
你1直打来~
叫我不要回~

可是我还是回了~
那天我真的很生气~
就算你跑来PJ找我~
我也不会开门给你进!

因为你真的弄到我很生气!
我到底是不是变疯了?
还是我变傻了?
本来我们还好好的~

现在我真的不懂要不要原谅你?
我现在很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