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November 8, 2010

比赛日期换了,我的心情也跟着换了

哎~
今天超想哭!
本来这个星期要去金马伦比赛的~
可是今天kimarie的电话突然响了~

说这个星期的比赛会换日期~
换了日期才通知我们!
跟model说好这个星期4他们就要出show了~
现在你要我们去跟那些model交代?

要换日期不会早早讲啊?
东西全部准备好了才讲!
你不会去死!
半夜全部人都在睡觉!

而我们就在准备我们的东西!
连睡都没有得睡!
人家起来读书,我们没有睡就算了!
我们还不是1样要去kimarie准备我们比赛的东西!

剪这个剪那个!
我只想快快比完~
爽就改日期!
你当我们是什么!

DNS!
本来很有心情去比赛的!
现在呢?
我1点心情都没有!

我敢跟你们说!
我不比了!
现在的我不懂是要哭呢?还是生气?
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啊!

kar wai!
今天我讲的东西你最好是跟我记得!
你不要以为我不敢做给你看!
我拜5就回去东甲给你看!

到时候你就不要1直打来叫我回来KL!
我要给你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