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我跟你的条件

我又回来啦~
哇哈哈^^
昨天小慧从新加坡打回来给我^^
开心开心^^

我超想念小慧的~
看到她的最后1次是我今年生日过后吧~
就到现在没有看到她了~
想死我了~

幸好她还记得我!
不然她回来的时候我就给她够力!
哈哈^^
昨天我们在电话聊了很久~

不是很久啦~
55分钟多而已^^
小慧19号要回来了^^
我是开心到~~~

哈哈哈
赶快回来!
我想死你了^^
昨天我们聊了很多~

那么久没有见面了~
可是我们还是1样好^^
聊了很多心事~
感觉上我长大了很多^^

开心^^
好啦~
不说小慧大姐了~
我就是要等她回来^^

昨天跟小慧聊完电话后~
我就跟大姐还有姐夫去吃^^
可是我有点生气!
因为房租起了多Rm100!

DIU LEI AH SHENG!
害我要给多100块!
幸好姐夫会做人~
姐夫给我RM50^^

果然是我的姐夫^^
跟姐姐还有姐夫吃完后~
我就跟kar wai回Klang了~
回到家不迟也不早!

刚刚好12点~
哈哈
冲好凉~
我跟kar wai就坐在天台聊天~

我还以为聊1下就会吵起来了~
可是昨天很奇迹哦~
我们没有吵架呐^^
他发烧吗?

哈哈哈
我们聊了很多关于我们的事~
厉害的我就跟他谈条件!
可是我很怕他骂我!

我讲出我想的东西~
可是他全部都答应了呐~
我是在做梦吗???
aduiiiiiiiiiii~

难以相信!
哈哈哈哈
我知道他还是很疼我的~
谈完了~

我们就去吃Klang最出名的“福见面”^^
是好吃到~~~
哈哈哈
可能心情好吧~

所以吃到很好吃^^
可是他很像怪怪的~
他问了我很多怪怪的问题~
(对话篇)

kar wai:XX你还X我吗?
我 :干嘛问这个?
kar wai:我只是问而已~
我 :还好咯~不是很X你~哈哈
kar wai:只是还好而已啊?100分你给几分?
我 :我很难给呐~本来想给你50分的~可是你今天很像很好,所以给你80分~
kar wai:100分你给不到咩?干嘛给80分而已~
我 :给你那么多干嘛?不给你100分时因为你每次管我这些管我那些~所以我不要给你100分!
kar wai:可是我要100分~
我 :可是我给不到~
kar wai:你现在要什么?我明天买给你!可是你要给我100分~
我 :我什么都不要!我给不到就是给不到!酱100分你又会给我几分???
kar wai:70!
我 :你还是人吗!我给你80呐!给我理由!为什么只是给我70分而已!
kar wai:第1!你很不听话!第2!你嘴巴太甜了!第3!你可以把死的东西都讲到活的!第4!你会打我!
我 :唯!!!嘴巴甜也有罪啊?嘴巴厉害讲话也有罪啊?我打你是你的荣幸!ok?
kar wai:就是因为你的嘴巴太甜和太会讲话了!所以我才会给你的嘴巴弄到我心软~ok?
我 :不ok!又不讲是你自己心软!关我嘴巴什么事?
kar wai:okok~全部我都是我的错!ok?爽了吗?
我 :根本就是你的错^^我现在很爽!哈哈哈哈
kar wai:现在想骂你都骂不出了~每次只会装可怜~aduiiiiii~
我 :你可以不要可怜我的啊~你现在可以放我下车的~开门啦!
kar wai:不要啦~等下你给人家捉掉!
我 :我都不怕你怕什么!给人家捉不是捉咯~我都不值钱的^^嘻嘻
kar wai:不要吵!我就是不要你被人家捉掉!我赔不起你妈妈他们~
我 :知道就好!现在跟我驾车驾好来!
kar wai:yes Boss~
我 :乖啦~哈哈
kar wai:只要你每天听话就可以了~还有脾气不要酱坏!
我 :我就是这样啊~你怎样?不爽啊?放我下车啦~
kar wai:你看!你又酱了~脾气酱硬做么?
我 :不硬会被你欺负的!你第1天认识我蛤?
kar wai:被我欺负而已嘛~好过给别人欺负~对吗?
我 :我甘愿给别人欺负都不要给你欺负咯~
kar wai:谁敢欺负你!叫他来跟我讲!看我给他死吗~
我 :欺负我的人就是你咯~哈哈哈
kar wai:是拉!我最坏啦!
我 :知道就好!你刚才干嘛突然问我,我X你吗?
kar wai:问爽的!因为你很多天没有跟我讲话了~
我 :我就知道你是问爽的~哈哈^^我现在不是跟你讲话咯~
kar wai:因为我很XXX你!所以我就问你咯~
我 :(傻了1下下)我现在很想睡觉咯~回去睡觉啦~
kar wai:yes Boss~
(完毕)

其实我很奇怪~
干嘛突然问我这种问题呢?
我是在怕吗?
可是我没有在怕啊~

现在开始不要想那么多~
条件都谈好了~
所以安安心心的睡觉吧~
哇哈哈^^

晚安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