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11-25-2010(金马伦比赛)

感觉上今年的很快过~
超快的···
之前比赛的日期改掉了···
就是改来了今天···

时间真的过很快!
下午···
我还在kimarie帮我的model弄头发···
因为傍晚5点我们就要去金马伦了~

很开心又很紧张^^
我们6点酱才从KL开车去···
到半路的时候,下很大雨~
所以我们就停在“怡保”吃东西···

刚好我可爱的妈妈打来~
跟妈妈报个平安~
突然又受到1封信息···
原来是凯凯~

信息的内容有点怪~
可是我没有什么管他···
到了金马伦已经9点多了···
又打回去给妈妈^^

刚开电脑不久~
凯凯就在msn写东西给我···
那时的我才知道凯凯说他得了忧郁症!
哇!!!

现在是怎样哦?
玩我啊?
我明天还要比赛的勒!
现在是怎样哦?

开始有点烦了~
我就找kar wai去天台聊天···
我的心情真的很乱!
又要烦明天的比赛~

现在又搞出1个什么忧郁症!
我看我先中先啊!
看着kar wai~
流了少少的泪~

打去问嘉怡~
问了嘉怡,有打去问凯凯!
其实当时的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我没有讲出来!

算了啦~
不要烦什么忧郁症的事了···
我要烦明天妆要怎样画啊!
>~<

kar wai叫我不要烦!
直接叫我去睡觉···
可是我不能酱过分跑去睡觉的!
全部人都在我房间忙来忙去!

只有我睡觉!
我觉得这样很不公平!
我又开电脑~
在那里乖乖的坐着看戏^^

看到凌晨3点多!
kar wai就叫我去睡觉了···
可是他们每个都还没有忙完!
唉~~~

过分的我不小心睡下去了···
我都不懂kar wai他们几点睡~
早上7点多就被叫起来了···
全部人都准备好东西!

准备好后···
我们就在房间大大声喊:(加油!)
去到现场!
我超紧张的!

可是他们看起来1点都不紧张~
有点奇怪!
在台上我紧张到狂抓kar wai的手!
比赛要开始了~

我更紧张!
告诉自己!
我1定能做到~
我跟kar wai在两个小时内就弄好了···

我们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虽然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kar wai就帮model弄整齐衣服···
时间要到的时候···

kar wai剪到了手指!
当时什么也没有~
所以我只好捉着他的手指帮他止血了···
可怜的kar wai~

台下的老师说我很敢玩颜色~
一共有45队参赛者···
只有我们这1队敢用红色来设计!
我帮model化的妆也是用了蛮多的红色···

看其他队的都是用那些比较暗色的颜色来做主题···
不管评审怎样称赞我们···
我们还是要等多1天才能知道成绩!
我好怕哦!

希望我们会拿到名!
求上帝保佑我们!
不要想了!
睡觉睡觉!

累死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