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11-21-2010(小慧回新加坡)

时间丫时间~
为什么你会走得这么快丫?
难得我,小慧,凯还有怡妈这么久才能够聚在1起~
每次都是少了小慧~

虽然我,凯还有怡妈每次都能聚在1起~
可是我们就是要等小慧回来才能够大团圆呐~
可是这狠心的时间却过得这么快!
哎~

拜6那天~
我们4个去了马6甲~
买了很多东西!
开心^^

我们4个还买4件1样的衣服哦~
希望有1天我们4个可以1起穿出来~
哈哈哈
我就是要等这1天的到来!

我相信我会等到的^^
我很有信心!
不知不觉~
又到了礼拜!

我最讨厌礼拜了!
11点我就去载小慧还有怡妈了~
我们去吃“国华鸡饭”^^
超久没有吃了~

凯凯也来啦!
又是我们4个^^
感觉上我们4个很像是同1条命的^^
哈哈哈哈哈

吃完鸡饭~
我们就去帮小慧找“椰壳”^^
找了很多间店都没有卖~
哎~~~

时间不够了~
小慧12点半的巴士~
去expresso喝茶~
巴士来了!

超级不舍得!
帮小慧拿行李~
走向巴士~
看着小慧眼红红的样子~

连我都想哭!
看她上巴士后~
我们就快快走了~
因为我们怕她哭~

哎~
没关系!
两个月后我们还能见面~
两个月很快就会过了~

小慧!
我们等你回来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