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我们成功了^^

11-28-2010(星期6)
今天我快紧张死了!
我不想去比赛现场!
因为我怕拿不到名···

早上起来的时候···
我找了很多借口和理由···
因为我不敢面对现实···
我怕我拿不到名···

T_T
差点就哭出来了···
Elynn他们就叫我去···
不管成绩怎样···

他们都会保护我···
去到了现场···
已经有很多参赛者了···
那时的我快疯了!!!

看到和多人的脸都在笑~
只有我1个人的脸是要哭的···
捉着kar wai的手···
kar wai对着我笑···

10点···
全部评审来了···
惨了!
我不能忍了···

我怕!
评审把有拿到名的人都叫出来···
wasai!!!
为什么这个比赛怪怪的?

不会直接讲谁拿到名啊!
干嘛要这样1个1个叫!
突然听到Elynn Saw,Bobo Yap,Jay ong,Michelle Song他们的名!
心里想着~~~

为什么没有我跟kar wai的名的?
唉~~~
看到酱多人上台···
自己没有得上···

很失望···
感觉上每个人的名字都要叫完了···
我继续的等!
真的给我等到了!

谢天谢地^^
听到评审叫Jonathan pang,Lao kar wai~
我快疯了!
就算没有拿到前3名我都瞒住了^^

我名了···
4到10名是别间学院拿到···
前3名竟然是我们Kimarie的人拿到!
在台上感动到哭!

之前去比赛我跟kar wai只是拿到第2···
就算这次我们再拿到第2···
我也很开心了^^
因为要来比赛的前1天···

我的model突然不能来···
所以就找了我们Kimarie的Cheryl来当我的model~
谢谢Cheryl愿意答应我^^
我爱死你^^

第3名~
Elynn Saw,Bobo Yap~
kar wai就台上跟我讲···
雄~

第2又是我们的!
我就跟kar wai说~
那又怎样?
至少我们拿到啊!

第2名~
Jay Ong,Michelle Song
我当场就靠着kar wai的肩膀大哭···
告诉自己···

我真的做到了!
第1名~
Lao Kar Wai,Jonathan Pang~
看着台下的人全部为我们拍手···

我真的不能忍!
我快疯了···
拿到了奖杯···
很多人都上来祝福我们···

我没有管那么多···
第1件事就打回去跟妈妈哭···
跟妈妈说我拿到了第1···
我怕让我家人失望···

可是这次我真的做到了!
kar wai也很开心···
打回去kimarie~
听到每个人在电话里乱喊···

我们真的没有想到前3名会是我们kimarie拿到···
Joanne和Irene都哭了···
为我们而哭···
我们很开心···

我真的不能tahan···
sms告诉了小慧,怡妈,凯凯···
我把照片发给了小慧···
我真的快疯了!

为了要庆祝我们全部拿到名···
kar wai就带我们全部去吃,喝酒!
哇哈哈^^
可惜我不能喝 T_T

直接显···
我只能喝可乐···
我喝显了啦!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我们玩到早上6点多···
我们在山顶看风景聊聊天···
我真的累死了···
每个人都有讲有笑···

只有我1个人睡觉^^
没想到kar wai的肩膀那么好睡···
哈哈哈哈哈
回到hotel···

我们狂睡···
睡到1点多···
起来准备准备···
我们就去吃···

吃了我们就开车回KL了···
我不舍得金马伦!
我爱金马伦^^
我爱死金马伦!

哈哈哈哈
明天我post我model的照片上来给你看···
现在要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