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生病记

昨天晚上去吃鸡排~
今天就生病了~
哎~~~
倒霉啊!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就1直吐~
kar wai也没有去做工~
因为家里没人了~
我又生病~

所以我们两个都请假~
起来吐了又睡~
睡了又起来吐~
很辛苦啊~

起来后~
第1件事要做的就是上网^^
kar wai突然有事要去kimarie下~
所以我就开电脑来玩~

家里只有我1个人~
开心到^^
可是又闷到~
kar wai回来后就带我去看医生~

我不想去的~
因为我不喜欢看医生!
我不喜欢去医院~
可是没办法~

不去我又要被骂~
所以我选择去~
去到医院~
我超怕的~

不想进去~
可是当时的我没有力~
所以就被拉进去了~
很像在拉猪酱哦!

发烧40度~
吐~
胃痛~
kar wai听到发烧40度的时候~

那个表情超级恐怖~
我直接不敢看他~
看完了医生~
拿了药~

我们就去吃粥了~
可怜的我~
看着kar wai吃饭~
而我只是吃粥~

可怜~
我就问kar wai~
为什么不是病人吃饭的呢?
你不是病人应该吃粥啊~

kar wai不管我~
就只是叫我快点吃~
因为要吃药了~
哎~

看到那些药我都想吐!
aduiiiiii~~~
我还是要吃~
吃了药~

我整个人很爱睡~
不知道为什么?
还是kar wai放安眠药在我的粥呢?
哈哈哈哈

在车上睡了1下下~
回到家晕晕的~
差点就跌倒了~
走进房间~

我就睡觉了~
没错的话我应该是睡到8点多9点吧~
起来后~
还是觉得烧烧的~

可是我没有管~
开了电脑就上FB了~
kar wai进来的时候就在那里骂~
他摸摸我的头~

就问我为什么烧还没有退?
好笑咯!
我怎样知道啊?
我又不是医生!

他还是不放心~
又要带我去另外1间医院~
可是当时的我还在跟凯凯msn~
没办法~

今天我没有力~
所以打不过他~
今天还是乖乖听他话吧~
哎~~~

换了衣服~
我又被捉到另外1间医院~
我的烧度很想越来越高~
下午是40度~

可是现在变成42度了~
惨咯~
医生说要打针~
不打针不会退烧~

我吓到脸都青完了~
我已经是病人了~
还要我打针!
你们是人吗?

普通的1指针都要RM30~
会不会贵了1点点哦?
我已经没有力了~
你们还拿我的手臂来打~

你们简直就不是人!
下午的医药费是RM25~
现在的医药费是Rm55~
就只是看医生而已~

需要酱贵吗?
没关系~
反正不是我给钱^^
拿了药~

我们又去吃粥 T_T
还是kar wai最好~
陪我1起吃粥~
哇咔咔^^

本来我想去走街的~
可是kar wai不给~
算了!
回家就回家!

回到家~
我就开电脑~
上FB~
然后再写blog~

电话响了~
是东甲的某人打来~
我因该有3天没有接到他的电话了~
今天接到了~

开心开心^^
我超想念他的~
他还是对我1样好~
某人~

我知道你最近不是很开心~
我会默默的为你加油的^^
因为你是我的好哥哥~
我拜5回去就去找你~

我要吃你妈妈煮的饭!
我超久没有吃了~
时间赶快变到拜5吧~
我要回东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