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对话篇

昨天又跟kar wai吵架了~
哎~~~
我们要吵到几时呢?
吵架是为了什么?

我们自己也不知道~
不管是谁的错~
我都不想每天跟你吵架~
我真的很累了~

今天上课上到5点多就跑出来了~
因为心情不好!
所以就ponteng出来~
1个人跑出来~

跑去cc上网~
在fb诉苦~
秋仪~
对不起哦~

跟你聊天聊到1半就不能聊了~
凯~
我也要跟你说对不起~
你也是1样,聊到1半就不能聊了~

对不起FB的朋友~
我不是故意的~
是因为他把我从cc拉出来!
我不想回去上课!

从cc被拉出来后~
我没有去上课~
他也没有去做工~
我们去One U~

他带我去吃BBQ plaza~
吃到不开心~
在吃的时候~
他1只跟我讲话~

我1句话都没有回答~
我就只是懂得吃~
吃完了,我们就去shopping~
他也买了两件衣服给我~

1件粉红色的,1件蓝色的~
虽然两件我都很喜欢~
可是我没有表达出我开心的样子~
走完shopping~

我们又去吃Murni~
在车上的时候~
他问了我很多东西~
我就只是嗯,哦,嗯,哦~

他还笑我~
去到murni~
他点了我最喜欢的鸡排~
我只是吃了1点点~

然后他就从他的包包拿我的电话出来~
说就只能用1天哦~
拿到了电话~
我第1个就发信息给阿凯了~

我的鸡排来了~
他就叫我不要写信息了~
所以我就跟凯凯说我要去吃东西了~
今天非常奇迹~

因为他帮我把鸡排切到美美~
我没有感动咯~
在吃的时候~
他就叫我~

kar wai:唯~
我 :(没有管他)
kar wai:你今天做么不要跟我讲话?
我 :嘴巴痛!
kar wai:嘴巴痛不会跟我讲啊?我带去看医生~
我 :不用了~谢谢
kar wai:要!马上跟我去!
我 :我现在不痛了!
kar wai:我看那里痛?
我 :你又不是医生!你懂医咩?
kar wai:叫你去看医生你又不要!你要怎样?
我 :都讲现在不痛了咯!烦什么烦?
kar wai:我只是怕你生病罢了嘛~干嘛那么凶!
我 :(又没有管他)
kar wai:现在嘴巴又痛了啊?做么不要应我?
我 :跟你讲话我嘴巴就会很痛!
kar wai:做么会这样?
我 :(不想应他)继续吃我的鸡排!
kar wai:发热就不要吃鸡排了啦!叫别的吃~
我 :我不要!我要吃!我在吃着了!不想换!
kar wai:发热还吃这些东西!
我 :鸡排是你帮我叫的!现在又叫我不要吃!你想怎样?
kar wai:我哪里懂你发热哦~(无辜的样子)
我 :我都讲我没有发热咯~我刚才跟你讲过了~只要我跟你讲话,我的嘴巴就会很痛!ok?
kar wai:做么会这样的?你又发什么脾气?
我 :我都不是第1天发脾气了啦!你都看到的~
kar wai:不要这样啦~因为你12月有考试!那个考试很重要!我只是要你读书而已~听话啦~
我 :不要讲酱多!我肚子很饿~不想讲话!
kar wai:你要怎样才不会生气?
我 :我要搬回去PJ才不会生气!
kar wai:(无言)
我 :我只想每天不要吵架而已~就这样简单!
kar wai:是你每天不听话~
我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你要我怎样改?我在家也是这样!
kar wai:看!现在你又要吵架了!
我 :我现在吃东西都来不及了~还跟你吵架!浪费我的时间!
kar wai:慢慢吃啦~不要吃酱快~等下咬到自己~
我 :我才没有那么傻!
kar wai:你在这里等我1下~
我 :你要去哪里?我不喜欢1个人吃东西!这个你也知道的!
kar wai:对不起蛤~我忘记了~现在开始我会记得的~
我 :认识我那么久了~你还会忘记啊?
kar wai:我不小心忘记的嘛~不要生气啦~
我 :我没有那么小气!
kar wai:雄~
我 :做么?
kar wai:没事啦~
我 :你最好是不要玩我啦!我最讨厌酱的咯!你相信我打你吗?
kar wai:信!!!又不是第1次给你打~哈哈哈哈哈
我 :很好笑咩?你懂我这几个礼拜很辛苦吗?
kar wai:你身体不舒服啊?还是你胃痛?要不要去看医生?现在就带你去!
我 :我不只是胃痛啊!我什么病都有啊!
kar wai:不要傻啦~我知道你有事情没有跟我讲~不然你不会这样的!
我 :你觉得我们有时间讲话咩?我们每天都在吵!我们的沟通方式就是吵架!
kar wai:我知道你每天哭~有什么事你可以跟我讲的~
我 :跟你讲有用咩?我要什么你都不给!我就只是要回我的自由!就这么简单!(泪要飞出来了)
kar wai:我现在不是给你自由了咯~你要去那里我就带你去!
我 :这些算什么自由?我要的不是这些东西!(哭了)
kar wai:唯!你做么哭?
我 :我没有哭!我只是眼睛痛而已!
kar wai:不要骗我啦!
我 :我只是想找我的朋友讲心事而已~
kar wai:做么你不要跟我讲你的心事?
我 :看到你,我就没有mood讲了~放学回家已经够累了!还要跟你吵架!我很辛苦!
kar wai:不要这样啦~从今天开始我不会骂你~你要上网我给你上~可是不可以上迟迟~
我 :你只是给我上几天而已~过后就不会给我上了!我了解你了!
kar wai:我哪里有!
我 :你最好是没有!我现在想回家~
kar wai:走咯~我带你回~
我 :你不用给钱的啦?还是你要我在这里洗碗?
kar wai:谁敢叫你去做这些东西,我直接给他死!
我 :快点去给钱啦!
kar wai:okok~乖乖坐在这里等1下蛤~

(在车上)
kar wai:你要睡觉就睡咯~
我 :(我没有出声)
kar wai:我知道我管你管到很严格~
我 :知道就好!
kar wai:不要这样啦~我是为你好!回到家就去冲凉~什么都不要想,然后就去上网~ok?
我 :okok^^
kar wai:可是不能上迟迟蛤!
我 :我知道啦!
kar wai:以后你有什么事就跟我讲!懂吗?不要傻傻不讲出来!年纪小小就学人家把心事吞进肚子里面!傻的
我 :跟你讲也没用~
kar wai:什么没用~其实很多事我都没有跟你讲,你也没有跟我讲~
我 :我什么事都没有!不用你管!
kar wai:今天早早就ponteng出来!我没有骂你都很好了咯~下次不可以酱蛤!
我 :也不是你害的!还敢讲!想到昨天的事就“赌懒”~
kar wai:不要去想料啦!现在睡觉~到家我会叫你起来~
我 :(假睡)

其实我还要很多心理话没有跟他讲~
不知道他看的出吗?
哎~
讲来讲去我还是要把我的心事吞进肚子里面~

算了吧~
睡觉睡觉~
不然又要被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