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感动的1天

今天生病还没有好~
所以没有去读书~
早上起来,我的头还是烧烧的~
走出房间~

看到客厅有很多人~
原来是Elynn他们~
感觉上很奇怪~
为什么7早8早来我家?

原来今天每个都没有去上课~
还以为什么事呢~
可怜的kimarie~
今天1定是没有人去的~

不管我的事~
我已经请假了~
去洗个脸~
然后我们就出去吃早餐了~

今天很像只有阿豪1个人去~
管到他!
kar wai帮我量温度的时候~
他就笑笑跟我说~

雄~
今天你不用做“弱狗熊”了~
听到这句话我直接不爽!
我已经生病了~

你们还要这样讲我!
不要跟你们好!
可是今天不错开心咯~
因为每个为了来看我,全部都不要去读书~

开心到~~~
妈妈打来叫我今天回~
可是我买了明天的票了~
要换的话又要给很多钱~

所以我就不要~
吃完了我们就去看电影~
在车上的时候~
突然发生了1件事~

kar wai今天哭了~
我真的被吓到了~
我也想哭~
可是我不可以在他面前哭~

我要安慰他!
我就问kar wai发生什么事?
(对话篇)
我 :傻子~你做么哦?
kar wai:(没有回答我)
我 :唯~傻的!不会应我阿?
kar wai:你懂我很担心你吗?
我 :担心我?干嘛担心我?
kar wai:昨天你发烧,烧到40度~你懂我会怕的吗?
我 :我那里懂哦~你以为我想要生病的阿?
kar wai:昨天我整天没有睡啊~怕你起来吐那些~
我 :酱你现在是要怪我拉?
kar wai:(无言)
我 :是啦!全部是我的错~ok???
kar wai:不是啦!我都没有怪你~
我 :很好!酱你就不要哭啦!等下Elynn他们讲我打你!
kar wa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会的拉~

我说kar wai阿~
我还是看你第1次哭呐~
你还好吗?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不敢回东甲~

可是我很感动~
因为他竟然为了我而哭~
娃哈哈哈哈^^
下次我会sayang你的^^

不要哭不要哭!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