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October 18, 2010

九王爷

拜6那天~
kar wai突然讲要去kuantan拜“九王爷”~
本来我不想去~
可是Elynn他们全部都去~

跟他们说不要去1定被骂!
拜6那天kar wai提早放工~
然后带我回家收衣服~
拜5晚上又跟他吵架~

所以我整天没有跟他讲话~
要去kuantan的时候~
我就叫阿豪坐他的车~
我去坐Elynn的车~

可是他不要给阿豪坐~
我就说我坐kar hoe的车~
他也说不可以!
算了坐他车就坐咯~

不然又要吵架~
在车上~
只有我们两个人~
因为他驾他的跑车~

为了不要跟他讲话~
我就开歌开大大声~
他也没有管我~
刚好那天我的胃不舒服~

早上的时候我就吐~
去kuantan的路上我也想吐~
所以我们就停perhentian的厕所~
我真的忍不住了~

直接跑去厕所狂吐~
看kar hoe脸黑黑的来厕所~
还以为他要打我~
原来他只是要拿tisu给我~

哈哈
吓到我1下~
回到车~
我也被吓了很多下~

因为车上有很多零食^^
开心到~
我有零食吃了^^
超多的~

在车上我1只吃~
可能是饿了吧~
哈哈
我不管了~

我要吃!
我们7点多开车~
到了kuantan9点多~
本来说好不要住的~

可是很迟了~
所以我们就去找hotel~
幸好有GPS~
不然我们都不懂路~

找了很久~
finally我们找到了~
本来很快就可以找到的~
我们看到了很多间~

可是kar wai说不要~
因为很烂!
只是住1天而已嘛~
住酱好干嘛?

傻的!
我们找到了1间~
在海边旁边的~
1晚上要RM180!

我说不要!
因为太贵了!
可是kar wai要~
我就叫Elynn带我去找别间!

kar wai就骂Elynn~
算了!
钱不是我出的~
要住哪里就住吧!

我不要开声!
东西搬去房间后~
我们就去冲凉~
我跟kar wai同房~

kar hoe,阿豪,家俊还有阿J1间房~
Elynn,阿妹,cherly他们1间房~
好羡慕他们可以同房~
而我就要跟kar wai同房~

半夜的时候~
看kar wai睡到那么爽~
所以我就偷偷的跑去阿豪他们的房间~
我喜欢房间多多人~

不喜欢少少人~
因为房间少少人很恐怖的~
我们在房间玩牌~
玩到很迟~

我就直接在他们的房间睡~
早上起来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睡在kar wai的旁边~
原来是家俊把我抱回去房间~
吓到我1吓~

还以为是“阿飘”~
凌晨6点多睡觉~
10点早上就起来了~
是累到~~~

每个人8点多就起来准备了~
因为我们要去海边^^
我起来的时候10点多了~
准备准备下~

12点多了~
我最讨厌下午去海边了~
所以我就叫他们不要去~
因为我怕被晒黑!

我已经很黑了!
所以我不要再黑下去!
我们就去吃东西先~
吃到3点多~

我们就去海边走走~
我看到很多螃蟹呐^^
我捉了很多只回来~
可是全部都死掉了~

~~~~(>_<)~~~~
在海边玩了很久~
我想玩水~
可是他们不给我玩!

气死我!
玩到7点多~
我们就回酒店冲凉~
然后就去拜拜了^^

好热闹哦~
因为是最后1天了~
我跟九王爷求了很多东西~
希望1切都能顺顺利利^^

我的要求就这么简单^^
(*^__^*) 嘻嘻……
第1:我希望我的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康~
第2:我希望我能顺顺利利的毕业~
第3:我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能平安和顺利~
第4:我希望我毕业后能开店,而且要很多很多间^^
第5:这是我最后1个愿望了,我希望我跟你不要吵架!

我的愿望就这么简单^^
就只有5个^^
希望全部都能实现^^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