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在努力着的我

我可以上网了。
超开心的^^
可是我FB的菜全部死光光了 T_T
我不想玩了~

前两天~
我又跟kar wai吵架。
我就只是没有胃口吃饭而已。
他就不爽!

然后驾车跑出去了~
那天的我,真的担心了。
不知道该怎么办?
打给他又不接!

信息他又不回~
我快哭了!
他回我信息的时候我超开心的。
谁知道他跟我说他不想回来睡!

气死我!
我觉得这样不可以!
所以就跟kar hoe驾车去找他~
找了很久~

原来他在MCD。
看着他1个人在里面吃~
看他的脸很想不开心酱~
我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我就走进MCD。
坐在他的旁边~
然后叫他去帮我买我的最爱。
当他去买的时候。

我就把他的东西吃掉^^
他还跟我笑着说。
你干嘛把我的东西吃掉?
嘻嘻^^

然后他又再去买多1份~
那天他就1直跟我笑。
好怪哦~
吃完了。

我们就去走街。
在车上~
有我,kai hoe还有kar wai~
我们3个傻的在车上谈心事。

可是就只有我没有把心事告诉他们~
我装着很开心。
还以为装着开心的样子就能骗到他们。
kar hoe就说~

雄~
你以为你装开心就很厉害啊!
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啊!
干嘛每次这样?

可能那时的我忍不住了吧~
所以我就把我所有不开心还有不满意的事情说出来~
我只是想要1个简简单单的生活。
我要上网。

我要写信息。
我要过回我以前在东甲的生活~
然后kar wai就问我。
雄弟弟~

你知道学头发是学不完的吗?
你知道你每次上网了就不要练习了吗?
看你每次在学院累累的样子~
有谁的心会不痛?

为什么你会那么累?
你懂吗?
就是因为你每次上网上到很迟~
然后早早就要去学院!

说真的~
我还是第1次看过这么神经的人!
哎~
kar hoe kar wai啊~

那你们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我不能偷菜!
我不能写信息!
我不能跟Elynn他们出去!

我什么都不能!
你们知道我很辛苦吗?
我只想要自由而已!
什么都不要了!

可是我也有在努力啊~
你们也看到的啊!
虽然我在Kimrie最小~
可是你们不能小看我!

每次我不会做的东西你们就帮我做~
我要自己学!
我会做!
你们不要把我当下孩子看待好吗?

我很讨厌这样!
我真的在努力了~
心里想着~
为什么那天在车上,我没有把这些话说出来呢?

是我怕吗?
可能吧~
算了~
我就是这样!

每次都把不开心的事都吞到自己的肚子里~
我习惯了~
可是我敢大声的说出来!
我真的在努力着!!!

2 comments:

  1. 美慧啊~就算你知道我辛苦又能怎样?哎~~~我都不懂还能忍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