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辛苦+压力

很多很多没有上来写了~
很想念我的blog。
而且我很多天没有上网了。
电脑被kar wai收起来~

我快要闷死了!
1个礼拜只能出去两天!
我真的快要疯了!
10月10号那天~

我,elynn,cherly还有阿豪~
我们去马6甲。
本来kar wai有来的。
跟他吵架过后。

他就不要载我回东甲了!
不要就不要啦!
我们几个也是可以玩得很开心~
10月10号那天~

我们10点从马6甲开车回KL~
回着的路上我们很开心~
走着走着~
突然塞车!

气死人!
还以为塞1下下而已~
谁知道!
我们塞3个小时多!

因为路上出了很大的车祸~
吓死我们了!
看到巴士翻掉!
也看到路旁有很多尸体~

看了心酸酸的 T_T
本来还以为只有伤者没有死者~
谁知道有那么多人死掉~
希望上天会让他们上天堂~

本来还以1010是个好日子~
那里知道会发生这种事。
1010不是个好日子!
是坏日子!

好了,不说那天了!
就说这几天吧~
我真的很多天没有上网了。
我也真的快闷死了!

而且这几个星期我1直跟kar wai吵架!
为什么会这样的?
感觉上他变很多了!
不给我出去就算了!

还不给我上网~
这种生活我快闷死了!
就算要出去也要只能跟他出而已~
这次我真的没自由了!

天啊!
我前世欠了你什么丫?
我知道你担心我!
可是我是跟elynn他们出去!

他们你都认识了!
你还在怕什么呢?
我要搬回去PJ。
你又把我的东西全部锁起来!

你现在是要我怎样呢?
你没有陪我回来我的hometown我已近很不开心了!
你现在又要怎样?
我很辛苦啊!

在你面前哭了那么多次!
我哭1次,你就心软1次!
那我要哭几次你才放我?
我真的很辛苦!

在Kimrie我已经很压力了!
你可以给我1点点自由吗?
只要1点点就好!
这样就够了。

我的电话响~
你都不给我接!
只有我家人打来你才给我接!
写信息也不能!

什么都不能!
你要我怎样哦?
我觉得你是疯了!
那天我跑去睡客厅的沙发!

你就跑去睡客厅的地上!
你是想怎样?
你是不是要跟我乱!
我知道我打输你~

可是我没有怕过你!
那天我打你的时候,你都没有打回我!
你怕死啊!
我真的不想再跟你吵下去了!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