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October 3, 2010

太平记

星期5那天。
放学后~
我,kar wai,kar hoe,阿妹,cherly还有随便uncle。
我们去Elyn的家乡~

“随便uncle”是新来的~
今年20岁~
哎~
kimarie还是我最小 T^T

星期5那天。
傍晚7点~
我们的旅程就开始了^^
很开心^^

3辆车去~
去到太平9点++。
是累的咯~
我们去吃太平的点心^^

是好吃到~~~
吃完我们就回hotel睡觉了~
星期6~
早上7点。

穿着kimarie的衣服~
我们去“Taiping sentre”听染头发的课~
8点开始~
听到3点++

超累的 T_T
听到我都睡觉~
3点后就是我们的天堂了^^
哇哈哈哈^^

就只是1天的课~
听完课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完后。
我们就去太平最美的“太平湖”^^

拍了很多照照^^
超美的^^
那边的树都很特别~
我冲喜欢的^^

拍了照照~
我们就去坐船^^
顽皮的我~
差点跌进湖里面~

吓死他们!
哈哈
我不想离开太平湖!
我爱太平湖!

晚上我就在Hotel吃~
我们住的Hotel叫"Fleminton Hotel"~
里面还不错看!
我们上到最高的楼~

从上面看下来~
我们看到全太平~
晚上的灯光超美的^^
我爱死太平了^^

看到1半~
不知不觉我就睡觉了~
可能太累的吧~
被抱着回房间~

有点丢脸~
而且还是Kar wai抱!
OMG!!!
星期日~

我们去太平的动物园呐^^
超大的!
走到没有力!
我就叫随便uncle背我^^

哈哈哈
新来的人都要被我欺负1下!
不然就够力!
在太平~

我真的觉得很太平^^
哈哈哈哈哈
去完动物园~
我们就去Elyn家~

Elyn的爸爸妈妈就带我们去吃饭~
原来Elyn的爸爸妈妈是开kopitiam的~
我们就去帮Elyn的妈妈拿水给顾客~
很多顾客都1直问Elyn的妈妈~

为什么我们穿这么美来拿水~
我说亲爱的顾客们啊~
穿妹妹不能拿水的吗?
在Elyn的kopitiam超爽的^^

kopitiam开到早上6点~
我们就做到6点~
关店了~
我们就在里面喝酒^^

而且还是跟Elyn的爸爸妈妈1起很呐^^
超开心的^^
可是我们下午就要回了T_T
我不想回啦!

要回的时候。
我还哭~
Elyn的妈妈还sayang我^^
Elyn的妈妈也舍不得我们回。

Elyn妈!
下次我们再去找你^^
你等我们哦^^
我爱太平~

太平爱我^^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