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往事

回到了KL~
感觉上很像在坐牢1样。
闷到~~~
可是没有别的选择。

只好忍着。
我在想~
我几时才能毕业呢?
我想快快毕业。

我几时能毕业???
天啊~
救救我吧~
我快要死了!

哎~
忍吧~
那天在东甲超开心的。
很久没有1边走街1边谈心事了。
那天只有我跟凯凯而已。

很久没有这样了。
很怀恋^^
聊回以前的东西。
超想回到以前的日子。

可是回不去了。
往事只能回味~
哈哈
没关系~

至少以前我们疯狂过~
虽然现在不能了。
讲到以前就想到我跟你,你,你,你还有你的事。
哈哈。

想到以前我们多疯狂啊~
驾着摩托乱飞~
狂飙~
是多么的开心啊。

心情不好就1起驾摩托去沙益走街。
边驾着摩托,边乱喊!
看到谁都喊~
有什么心事就大大声喊出来。

现在的我还是很想像以前酱喊。
有几大声就喊几大声!
越大声越好!
喊破喉咙都甘愿!

不然就在摩托上大大声的唱歌~
以前有什么事我们都会1起讲出来~
还记得半夜的时候,我跟“你”竟然驾车下麻坡。
那天只有我们两个~

我们还拍很多照照呢^^
“你”每次说我的电话是最多照片的。
看都看不完~
“你”还跟我说。

我跟“你”合照是最多的。
昨天没事做的时候,就打开电话的照片来看~
还真多呐^^
不管去到那里1个fale~

都有“你”呐^^
有搞怪的,有美美的,有丑丑的,有搞笑的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两个有什么事都会讲出来。
我们是最好的~

可是现在不是了。
虽然我们不能做永远的朋友。
至少我们以前做过朋友^^
我们还有回忆~

那些回忆都很重要!
我都没有忘记~
我还记得你跟我讲很多关于你的东西~
可是到现在我都没有把他讲出去。

我还在保密呐~
厉害吧~
这些事只有我们两个知道而已^^
现在也是~

我不会把那些东西讲出去的。
可是我会永远支持你~
加油哦~
不管怎样!

我都会祝福你^^
现在凌晨1点半了!
我要睡觉了~
明天还要去上课~

好累哦~
为了我的未来!
我拼了!
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