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加油

我可爱的blog~
我又回来写你拉~
哈哈
1个星期没有上网了~

今天可以上~
所以就上来写1写~
我又在kimarie升级了~
可是1点都不开心~

因为要学的东西越来越难了~
好辛苦哦~
今天才刚学Long layer~
早上学~

下午就要去剪顾客的头了~
超怕的~
可是没办法~
我还是要去剪~

我剪错了~
很伤心~
所以今天的mood不是很好~
我的心里每次都在想~

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厉害~
而我不能呢?
我到底在想什么呢?
自己也不知道~

剪错的时候~
kar wai还骂我!
本来不是很伤心的~
被骂了过后我超想哭的~

又不是我想要的啊~
才刚学而已~
可是我能怎样呢?
我只能静静的走掉~

拿了包包~
我就走回PJ的家了~
心很痛!
为什么我会那么笨?

可是我告诉了自己!
这只是小事而已~
不要因为这样就认输!
带上了耳机~

听着自己喜欢的歌~
电话又响了~
又是kar wai~
看到他的电话~

我都不想接~!
不久又到Elynn打来~
我接了~
原来kar wai用Elynn的电话打来~

(对话篇)
kar wai:你在哪里?
我 :家!
kar wai:为什么你跑回家?
我 :爽咯~
kar wai:我现在来找你~
我 :哦~

kar wai来了~
假装睡觉的我根本就不想看到他!
很像没有看到我睡觉酱~
1值叫我起来!

我真的很累啦!
我只是想睡觉!
就这么简单~
耳机被拿掉了~

可是我还是睡~
我真的很累~
我的人是不累!
累的是我的心!

可是我还是要为自己加油!
告诉自己不要这种小事就这样!
我要抬头起来!
我要让你们知道我不是这么容易认输的!

今天我不想跟kar wai吵架!
所以我只是睡觉!
我不想每天都吵!
告诉自己!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我要做给全部人看!
我要告诉他们!
我是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