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铁人Low Kar Wai

今天10点就起来了···
臭dick···
7早8早就在那里吵···
直接不可以tahan···

阿豪昨天回来了···
可是他1个人在Pj···
我又在Klang···
是dick叫我不要回去了···

阿豪今天也是10点起来···
因为他要跟家俊去sungai wang买剪刀···
我没有跟他们去···
因为dick又要带我出去···

最近都没有什么花到钱···
吃的住的全都是dick给···
我买的也是他给···
有点奇怪···

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为什么要给我花?
不明白···
其实我没有花到他的钱···

他给我的钱我都帮他保管···
可是我没有给他知道···
我又不是没有钱···
干嘛要花别人的钱···

才住他那边1个星期多而已···
他已经给我RM700++了···
神经的···
又怕我饿到···

又怕我闷···
每天放工回来就带我出去吃···
吃完又带我去走走···
走走又要花钱···

可怜的他···
dick~~~
其实我不会闷,也不会饿到啦!
你不要这样好不好···

看你每天做工回来都很累了···
你还要装不累···
带我去吃···
带我去走···

我也是做头发的···
你也是···
我1天剪5粒都要累死了···
跟何况是你···

在KImarie一整天···
你要剪多少粒头···
你要洗多少粒头···
难道你不会累吗?

有时又帮我洗头···
看到你这样···
我有点难过···
做头发假期又比人家少···

休息时间又比人家短···
这些我都懂!
你可以不要这样了吗?
你不累,我看了都累···

拜1到礼拜···
你只是休息拜3···
dog跟我说了···
我知道为什么你要休息拜3了···

因为你要带我去看电影···
dick!
我真的不想看···
我更不想看到你这样···

我放学了···
你就从PJ的Kimarie载我回到Klang···
从PJ去Klang要1个小时多···
载我回去Klang了···

你又要回Pj做工···
而我每天都是在家睡觉···
等你回来···
你放工又要到11点多···

回来又要带我去吃···
吃了又带我去走街···
有时讲不要出去吃···
你又发脾气···

每天看你跑上跑下···
为了什么?
你又不要跟我讲···
其实我可以等你1起放工才跟你1起回去的···

你不需要每天这样载我回去又要回来做工···
我可以帮你1起做顾客的···
我可以帮你的顾客洗头···
虽然我不是很会剪···

至少我可以帮到你很多···
之前我放学后就下去做工···
你又骂我···
怕我累···

你又不看看你自己!
妈的!
做到像牛酱···
为了什么?

钱?
我知道你要出来自己赚钱···
发烧的时候也是要去做工!
叫你不要去!

还要给你骂!
我现在就骂回你!
(虽然我不敢在你面前骂你)
就算你开我的Blog来看我也没关系!

对!
我就是在你!
Low Kar Wai!
怎样?

不爽我啊?
我真的不能忍你了!
我想跟你打架!
我不会打输你的!

因为你越变越瘦了!
我就越变越肥了!
OMG~
我只想求你···

不要再这样折磨自己了···
累了就在家睡觉···
1天不做工,1天不出去不会死的···
在家不是更舒服吗?

在家有床,有冷气,有电视机,有电脑,有PSP···
为什么你还想要出去呢?
为什么你不会累的呢?
你又不是铁人!

你是有肉的!
你不是机器人!
ok???
Low Kar Wai!

arduiiiiiiiii~
can't tahan u alrd lah!
还有!
你那天要跟我讲什么?

到今天你还没有跟我讲呐~~~
没关系···
等下我就慢慢的逼你讲^^
看你要讲还是不要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