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拿到化妆的certificate了^^

今天特别早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
7点就爬起来了···
我不想那么早起来···

想睡···
又睡不下了···
起来看戏1下下···
然后就叫dick起来···

再准备准备1下···
因为要去上化妆课了···
今天的化妆课是帮朋友化的···
我帮Yvonne化···

Yvonne就帮我化···
如果今天谁化得美···
就有的拿certificate···
听到了这个消息···

开始紧张了起来···
要在1小时内化完···
那个时候超紧张的···
不知道该怎么办···

吓死了···
哈哈
帮别人化的感觉果然不1样···
帮自己化的感觉也不1样···

哈哈
我帮Yvonne化先···
1小时过去了···
Yvonne就帮我化···

化完了,还要等bobo···
aduiii~
全部好了···
3个老师就进来···

看谁化的比较美···
那时候的我···
快要怕死了···
还以为自己拿不到那张certificate了···

那3个老师出去的时候···
我跟Yvonne他们就在讨论···
看谁会拿到···
没想到我们3个PJ的全部拿到···

我们是开心到~~~
我,bobo,yvonn都拿到···
还有1个是Taipan的···
她叫Iris···

她也是拿到···
重点是只有我1个男的拿到···
老师就叫我再努力···
我是开心到···

我马上打给dick···
我开心到连午餐都不想吃···
哈哈
dick来载我的时候···

我还在车上喊···
真的很开心^^
虽然只有1张certificate···
可是我们是靠自己拿到的···

dick就买东西给我吃···
wuhuuuuuuu~~~
薯条+tomato···
今天的薯条超好吃!

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
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
回到dick的家···

我就睡觉了···
dick又要回kimarie···
我睡到傍晚5点多才来···
dick6点才回来···

dog也跟dick1起回来···
他们就叫我去冲凉···
因为要去看电影···
wuhuuuuuu~~~

爽到~
我们去看那个"The king of fighter"···
不好看的 T_T
看了都后悔···

看完戏才8点多···
我们就去"I city"···
那些树超美的^^
如果我住在那边就好了···

每天可以看紫色的树···
我爱死了···
可惜我的电话没有电···
没有拍到照片 T_T

没关系···
我还会再去^^
下次再拍^^
今天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有这样开心了^^
dick n dog谢谢你们每天陪我···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