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希望“你”会没事

我可怜的blog···
很多天我都没有上来写你了···
哈哈哈
最近我都好忙哦~

累死了!
我家的kar wai啊~
现在到我累了!
怎么办?

现在的我还是住在klang···
这几天比较迟放学···
顾客很多!
我快要累死了···

每天都到4点多凌晨才睡觉···
我的脸真的没有救了!
每天那么迟才睡···
躺在床上又睡不下···

不知道在想什么···
躺在床上···
有点小闷···
想起来上网···

可是电脑还不可以拿回···
可怜的我···
kar wai~
你几时才要把电脑给回我?

我要上网啦!
看着kar wai睡到这么甜···
我都不敢去吵他···
他做工真的很累了···

没事做的我···
就拿假人头来绑···
昨天我求了kar wai很久···
求他把电脑换我···

可能他看到我每天拿假人头来绑了···
所以就拿电脑出来给我玩···
开心死了^^
还是kar wai最好···

kar wai万岁^^
昨天晚上···
我跟凯在msn聊天···
我们两个很久没有聊天了···

他跟我说“你”在那间店做工了···
这样也好···
“你”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又可以赚钱···

可是我只是希望“你”的眼睛要开大点···
不要被利用···
可能我讲这些“你”会觉得我在破坏你们···
不管“你”怎样想···

我都是要告诉“你”···
她不是1个简单的人···
不要给她利用完了就把“你”像垃圾1样丢了···
我有试过这种感觉···

不只是我···
还有很多人···
我不想看到“你”像我们酱···
在那里做工也很好···

这样“你”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你”可以学到怎样去看人···
外面的人都很恐怖···
可是不管怎样···

“你”都要加油···
不要给他们欺负···
不要被他们的甜言蜜语给骗了···
如果他们叫“你”ponteng不要去上课···

“你”不要这么做···
因为他们要“你”去做工···
不要为了做工而去ponteng···
希望“你”在那里做工可以好好的···

我也希望“你”会没事···
人死的都可以给她讲到是活的···
我更希望“你”可以学到她的嘴巴···
看她去怎样面对那些顾客···

这样对“你”会很有帮助···
虽然她讲话会带点讽刺···
可是“你”还是要装傻···
当作什么事都没有···

做傻子不1定是傻的···
看她怎样去讲别人···
看她怎样去讽刺别人···
看她怎样去对顾客讲话···

这些全部都是好的···
希望“你”不会给她们利用···
我要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