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可爱的kar hoe n kar wai哥哥生日快乐^^

我说···
我开始爱上了化妆···
(不是帮自己化)
我觉得化妆比剪头发容易很多呐^^

今天我8点就去学化妆了···
可怜的dick哥···
从klang载我去到bukit bintang···
(我没有逼你哦)

今天上的化妆课是帮自己化的···
自己不会化自己,要怎样去帮别人化呢?
老师说的对!
化妆时间开始咯~

哇哈哈^^
虽然化的是淡妆···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现在的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会化妆^^
我也会剪头发^^
开心开心^^
5点放学的时候···

我超不想回的···
哈哈
我还想化^^
可是dick来载我了···

没有办法···
还是要走···
那个老师觉得我很好笑^^
老师还跟我拿号码···

我在车上的时候,老师还sms我···
跟我说:
(jonathan我们明天见)
哇哈哈^^

开心死了···
回到dick的家···
我又拿出化妆品···
呵呵^^

可怜的dick哥···
坐在椅子静静的给我化···
wuhuuuuu~
我会化妆了···

有谁想要我帮他/她化的就告诉我哦···
全部免费^^
哇哈哈^^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

可是我会努力的学!
化妆化妆^^
我爱化妆^^
化妆爱我^^

帮dick化完···
他就带我去吃火锅了^^
今天我是走什么运啊?
今天还很像很好运^^

原来今天是dick和dog的生日@~@
我竟然忘记!
怎么办呢?
嘴巴甜甜的我···

当然是跟他们说生日快乐先啦~
然后再哄他们开心^^
这就是我的绝招!
哈哈

可是还是要跟你们讲对不起啦~
我真的忘了你们的生日···
对不起T_T
聪明的我···

去买个蛋糕···
然后帮他们庆祝···
我第1次帮双胞胎庆祝生日^^
哇~

他们的生日愿望真的让我很感动···
知道你们关心我···
我会听话的^^
第1次帮你们庆祝生日就弄我哭!

下次不帮你们庆祝了···
¥_¥
早知道刚才就不要帮dick卸妆!
我也是第1次看他化妆~

哈哈
而且是我帮他化的~
开心开心^^
你们许下的生日愿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kar hoe大哥生日快乐^^
kai wai二哥生日快乐^^
今天你们老1岁了^^
哇咔咔

老人家^^
我还是年轻人^^
我要欺负你们这两个老人家^^
哇咔咔咔咔咔^^

你们最好是不要惹到我!
不然的话···
呵呵^^
你们会知道发生什么事的!

傻傻的两位哥哥···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