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累了

才刚上来KL···
现在的我却想家了···
好失败哦···
最近压力越来越大···

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吗?
拜5那天···
我又考试了···
1天考3次···

3次都是考1样的···
剪到不错···
可是到吹的时候就不可以了···
考了3次···

3次都没有过···
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怎么办?
我自己也不知道···

考到1半···
蛇打来···
因为我答应他们考完试就过去找他们···
当我考完试已经11点半晚上了···

来不及赶LRT了···
所以我放弃了···
拜6又跟dick去bikit bintang做工···
做到6点半···

我才过去找蛇他们···
去到群恩家已经7点++了···
看着蛇还有霖他们在游泳···
而我却没有心情去玩···

蛇他们考完大考了···
他们很开心···
而我却很想哭···
很想大大声的哭出来···

可是我不敢···
把眼泪吞进肚子了···
还是对着他们微笑···
安慰了自己···

没有人知道那种痛苦···
想放松自己···
可是我做不到···
听到蛇他们可以回东甲···

我也很想跟他们回···
我想家了···
我想朋友了···
我想家人了···

可是我能怎样?
礼拜那天···
带着沉重的心情回PJ···
我不想跟蛇他们分开···

我要他们陪我···
很想哭···
流了1滴泪···
我还是要回PJ···

最近我到底怎么了?
回到了PJ···
我又在房间哭···
阿豪又回hometown···

dick不放心我1个人在房间···
有把我带去Klang···
跟他1起住···
在车上我1直流眼泪···

我的电脑又被dick收起来···
不给我上网···
没有电脑···
我怎样活?

还是dick疼我···
把他的电脑给我上网···
可是只能上4天而已···
唉~

去到dick的房间···
我的泪还是1直流···
dick又到我去吃M···
薯条+tomato···

可是吃了还是1样不开心···
我真的累了···
可是没有人了解···
我真的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