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又想哭了

回来东甲1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感觉上我很像回来两天而已。
哎~~~

那天从KL回东甲的路上。
我还很开心。
拿起了电脑,就在FB写。
“回着东甲的路上,开心^^”

可是今天我就要回KL了。
应该写“回着KL的路上,伤心”?
很想整理好自己心情。
然后回KL。

不想每次要回的时候就这样。
不管我回来东甲几天。
我都是觉得不够!
因为我不喜欢KL。

我讨厌KL!
昨天发了1个很奇怪梦。
梦到自己在KL被打抢!
我真的很怕!

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怕今天回到KL又哭。
每次都是酱~
好累好累。

可是我告诉了自己!
要坚强!
不能认输!
路是自己选的!

所以1定要走完!
不可以认输啊!!!
再辛苦都要拼了!
加油啊!

不要让自己失望!
我还要开店!
我还要开多多间店!
我要开学院!

我要加油!!!
我要拼了!!!
把眼泪擦了。
不能哭!

不开心还有那么多人陪我!
我还有kar wai啊~
我还有kar hoe啊~
我还有elyn啊~
我还有阿妹啊~
我还有chely啊~
我还有bobo啊~
我还有sook yee啊~
我还有irene啊~
我还有阿豪啊~
我还有家俊啊~
我还有niki啊~

还有那么多人陪我!
为什么我要怕呢?
我真的要加油!!!
不能输!

我才没有那么容易认输呐!
忍1下下就好了。
时间很快就会过了。
熊熊不要怕!

你还有很多人陪你丫。
怕什么呢?
加油加油!
不可以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