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August 22, 2010

祝福你

今天上Facebook的时候···
看到很多人写奇怪的东西···
写什么“希望你们1路好走”···
当时我没想这么多···

我就发信息去问怡妈···
怡妈也不懂~
所以我就忘了这件事···
早上准备好后···

就去1U了···
奇怪的是···
我们的皮包都丢进去Elyn的包包里···
谁知道后面来了1辆摩托···

就这样···
我们的包包被抢走了···
我们想追!
可是Elyn跌下去了···

看到Elyn跌下去后···
我就去救Elyn···
可能是我喊太大声了···
很多人都跑出来看···

全部都是鸡白人!
只会看,不会帮!
讨厌这种人!
puiiiiiiiiiii~

KL人就是酱!
Elyn很坚强!
她竟然没有哭呐···
佩服!

可是我们的钱还有电话!
算了吧~
人没事就好···
死马来猪!

要钱不是讲咯!
干嘛要抢人家的东西啊!
算了!
讨厌马来猪!

钱被抢光光了···
我们只好回家吃“沙”了!
跟dick讲···
dick很紧张!

吓死他了~
唉~
倒霉啊!!!
算了!

不讲这话题了!
回到房间···
我就睡觉···
我真的忘了早上的话题···

起来后···
就上fb···
看到了1张很眼熟的照片···
照片的人很帅1下···

照片上面写着~
“希望你1路好走”
我看了很奇怪···
所以就去看1下···

这时我才发现···
照片的那个人是爸爸朋友的儿子···
而且是我认识的!
我马上打电话去问人!

照片里面的那个人真的是他!
可是我还是不相信!
我又打回去问妈妈~
妈妈也说是!

心里很难过···
可是我不能做什么!
我哭了!
很希望照片里面的那个人不是他!

心里想着···
为什么照片里面的那个人是他?
天啊!
为什么你那么快就要人呢?

他才20岁!
还那么年轻!
才20岁!
为什么你就这么忍心的拿走他的弱小的生命呢?

难道你看到他的父母伤心,你就会开心吗?
为什么你要白发人送黑发人呢?
他都还没有玩够!
你就这么快带走他!

现在我又在KL~
明天他就要出殡了!
我送不到他最后一程···
心里很内疚!

我真的不懂可以做到什么···
只能为他祈祷···
也只能希望他1路好走···
安息吧~

我永远都会记住你的~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