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烦!

今天很烦啊!
早上又没有水!
1整天都没有得冲凉!
差点就要哭出来了!

可是“你”还来烦我!
“你”够了吗?
可以不要来烦我吗!
我不想跟“你”吵咯!

要吵,我也不会输你!
不要每次找我聊天的时候,就只是会“哦”1个字而已!
我看了很讨厌!
要比赛“酸”人,我也不会输你!

我又要考试了!
不要烦我了!
我很不开心!
我受够了!

我没有办法把我的心情说出来!
是因为我不想说!
说出来有怎样呢?
会好过吗?

说出来还不是1样!
你们听了又能怎样?
讲的人容易,做的人难!
从来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最讨厌了!
每次我静静的时候。
你们就讲我什么!
我不要讲!

我不想讲!
是因为我还把“你”当朋友!
唉~
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